Friday, February 5, 2010

哈哈....我很累...

我好累..好累...
好想睡觉...

原来我们家萍和我一样喜欢摩天轮哦~^^

昨天...你去剪头发,顺便带我去补习= =
可是去的时间还早~
就去宥嘉家先咯~
无言哦= =
你们讲dota= =我要在那边看蜡笔小新= =
哈哈~不过你还是有陪我拉= =
不过还是有一点paisei的啦。。。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一路撑扇。。。
你遮太阳的技术不错,遮雨嘛~
就还差一点点咯~~~~~
过后你就说我“zuomok淋到也不会说一声的哦?”
你又不是不懂我。。。。。。。>.<
不过也还是不好意思。。。
你扶着我的时候,我怕给认识的人看到>.<
所以就把你手拉下来换成牵= =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变成扶= =
够力咯你。。。到宥嘉的家= =
麦嘎。。。我直接不好意思掉。。
死笨蛋= =没看到有人在啊?= =
真是的。。
打你哦。。。。
不过还是第一次跟人哪么亲近
或许你习惯了。。
但我是第一次>.<
拜托不要怪我。。。
过后你们2个就送我去补习~
哈哈^^你们的荣幸啊?^^
你们就去剪头发了咯~
我不完习~wow
俩个帅哥^^哈哈哈哈哈
不错帅拉~
但是我还是怕你中抓。。。
下个礼拜。。。。好好看着头发阿。。。
不然新年就不能帅帅出去了^^
哈哈~

好了~接下来~

咳咳,to某某人
拜托
请不要说我们家的阿萍贱
你不知道他的感情世界
请不要乱说他
再说他一次
我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我们家桦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你很心痛,我知道
你说要祝福他们,
那种感觉和心情我知道
毕竟我经历过~
但是一个男的有女朋友,
还去和那个男的搞暧昧,
那你算什么?

wow~
还有~请不要对你自己用猪的字眼
很什么~
毕竟猪是我最幸福的称号~

其实,
某某和男生不是情侣,
男生和某人也不是情侣,
你们俩个都有权力追那个男生,
但是,那个男的值得么?
拜托
他有什么让你们喜欢的?
高又不高,
帅又不帅,
讲他好看,也好看不到哪里
讲他有钱,也没有很有钱- -
我真的是有一点点不明白勒
或许真的可能是“爱情的力量"
但是- -
我会晕到咯

睁大眼睛点

wow
刚看到一个姐姐德伯克
wow厉害哦
哈哈
好啦。。。先说到将,我很累~~~
爱五姐妹~~~
爱我男人~~~
爱我朋友~~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