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wow

今天`
因為要準備那個拜五早上要出去說話的資料
我想說關予'幸福'倆個字
為甚麼呢`
因為我想大家都幸福...
大家都快樂..
難免很多東西並不是100%的
剛剛就去找
恩`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句子
就pass進來了lo
然後就看到幸福的像徵物
原來我喜歡的摩天輪和選薰衣草是其中之一
難怪我那麼幸福>.<
哈哈..很累阿今天...
為甚麼今天的你有點怪怪的= =
連萍都說你怪怪的...
別無視我的存在
別無是我的笑容
別無視我...
可能是我想多了= =
哎呀..誰叫你...
口亨..
不過^^哈哈`
等下你又要陪我出去拉```
不過雖然你是順便的拉..
因為你要去大學成剪頭髮嗎```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
好啦`我要去沖涼lo~~~
等等會發生甚麼事`回來再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