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愛 真的很複雜

愛 真的是一個複雜的東西
有的相'梁山伯與祝英台'
有的相'牛郎織女'
有的甚至是'無言的結局'
愛 是甚麼東西
為甚麼他能讓人幸福
讓人痛苦
愛 是甚麼良藥
為甚麼能讓天天逃學的學生
每天到學校報到
愛 又是甚麼毒藥
為甚麼能讓人從此不在相信任何人
愛 很複雜
也很單純
往往我們都不明白該怎麼去尋找自己的愛
愛 是天使
能讓人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愛 也是魔鬼
能讓人從此消沉,墮落
每個人對 愛 的定義不同
有的人說
'愛就是喜歡lo"
'愛就是我喜歡他,他喜歡我lo"
'愛就是我喜歡他的一點一地lo"
"愛就是一種感覺'
'愛就是心理的期待'
'愛就是一種形式'
'愛就是每個人命運的交叉點'
'愛就是一句話'
'愛就是一種希望'
'愛就是每個人的夢想'
'愛就是....愛就是......'
每個人的愛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
家人愛我---那就是愛
朋友愛我---那就是愛
男人愛我---那就是愛
周圍的人對我友善---那也是愛
愛`
是一種感覺`
發自心理的感覺
喜歡並不一定是愛
愛就一定是喜歡
喜歡能同時喜歡很多人
愛卻只有一個人
愛和喜歡
常常容易讓人不明不白的陷下去
有的人爬的上,
有的人卻被遺棄在下面
往往怕的上來的人
只因為他們知道他麼愛了誰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愛一個人也沒錯
每個人都是人
有那個人是沒心的?
有心就一定會愛上一個自己想用心去愛的人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沒有任何人能奪取
假設自己喜歡的他有愛的人了,
那就祝福,別怪自己當初不努力,
即使不努力,自己喜歡就好
追求幸福
說難不難,說eazy不eazy
重點只是在你表達的方式
===========================================
萍兒
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他

樺兒,惠晶,家蔚
你們3個
現在誰也不是誰的誰
你們都有權力追尋自己的愛
我不會管你們了
畢竟是你們自己的事
感情這種東西,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得不到,就讓他自由
別讓自己愛的他不快樂
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天天快樂麼

阿董
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甚麼事都會幫我著想,
有你這個弟弟..真的很幸運....
阿董是好孩子...也會是好男人
作你女朋友,一定是最幸福的
你很癡情,也很長情,可是
別讓自己痛苦,不快樂,甚至是哭泣
男生哭...會羞羞的哦
別哭拉
加油,現在能怎樣,就怎樣,
我想`總有一天你會幸福的
幸福一定會再回來找你

歐陽
你呢`其實你和他的是我也不知道很多
喜歡一個人,自己喜歡就好,
他快樂,你快樂
他開心,妮開心
你不錯,加油點
你會幸福的

芝兒
你呢`也沒甚麼好說^^
哈哈`畢竟你不錯幸福

瑜婷,傑克
你們呢`哈哈`
我當然是希望你們幸福
因為你們合我一樣,再同一天再一起
我不想你們有甚麼事哦
之前的事...下到我半條命..
好才...現在你們2個都沒甚麼事了..
加油,你們會幸福的
雙姐希望你們快樂,知道麼
別讓甚麼事破壞了你們

alan
阿藍,
喜歡就去追
知道麼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對她的愧疚少了
謝謝你培在他身邊
謝謝你..真的真的..很感激你...
真的..謝謝你讓我比較能自在了..
阿藍...真的謝謝你...
希望你能追到哦..
我想,你們也會幸福的...

暫時...是醬吧..
我想....如果所謂的神真的存在...
那麼..我希望你能來我心理看看我最後的要求...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