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幸福

 幸福是指人感知自己的需要、条件和活动趋向和谐的生活状态。
  用一个简单的比喻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因此幸福也可以理解为对欲望的满足.
  当然.现在许多人对幸福的定义有的时候不是这样.也有不一样的理解.
  有的时候可以把幸福理解为.
当你的心对你所拥有的一切所感到满足时.即是幸福.
  幸福就是对现状的满足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条面包,一句我爱你!
  不过,如果还可以选择多一点的话,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面包是你给的,
  "我爱你" 是你亲口说的。
===================================================================
 心动---是第一眼看见你时 心扉---在认识你之后而敞开
  心跳---则因你的出现加速 心迷---关于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随著你而喜怒哀乐 心疼---是为了你眉目深锁
  心房---堆积著你我的回忆 心事---仅想与你一起分享
  心灵---被你的纯真所净化 心思---竟是为你淡然一笑
  心愿---则是愿你诸事顺遂 心海---波动著想你的思潮
  心酸---于你悄然离去之时 心痛---是为你的匆匆来到
  心悸---在于你离去的眼神 心痴---是你等待我的执念
  心声---是对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却我时
  心---早就给你了
====================================================================
 幸福是怎么?幸福是睡得好。
  幸福是您喜欢的人也喜欢您。
  幸福是随便走走没目的什么也不想。
  幸福是冬天等巴士时喝热维他奶。
  幸福是看一本精彩的好书。
  幸福是想起心上人而偷笑。
  幸福是情人用体温为你送暖。
  幸福是生活简单。
  幸福是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星。
  每个人都需要幸福。
  您幸福吗?您同意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