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哦麥嘎,"1/2"我真得很开心

今天~2月1~
是人都知道是我的生日= =
哈哈~当然是开心的拉^^
七早八早~就受到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谢谢。。。。
我会快乐的。。
接下来就一样的生活~
就是读书那些咯~~~
========================================
鸡蛋= =打架
做莫又打架= =
听到的时候直接紧张一下咯- -
不过好才只是“打完还是朋友”
好才好才。。。。
====================================
过后就要准备去补习~
补了就去吃火锅^^哈哈哈哈哈
当然~~你和我一起等巴士下大学城~
“帅,帅死了>.<”
这是看到你的第一个反应
哦买嘎>.<
我们就一起去巴士站咯^^
哈哈~当然~你帮我撑扇~~~开心死了^^
哈哈哈哈
过后你就去海豚咯~
我和阿老就去家够~
突然间~看到国荣脸臭臭= =
我以为你们又吵架= =
结果不是~丢脸啊= =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补习~看捯个不错可爱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出发去吃火锅那边咯~~~~~
===========================================
裆裆^^~
谢谢昨天又来吃火锅的人。。。。
芝,国荣,志安,家成,啊蓝,宥嘉,礼祥,欧阳,
萍,桦,家尉,政豪,阿老,阿老弟弟,我弟弟,
winnie,珊妮,阿董,家卫,阿进。。。。。。。
的一帮人^^
谢谢你们。。。。
这次的生日。。。你们一定花费很多。。。。
那个2kilo的蛋糕。。。一定很贵。。。
让你们法那么多钱。。。我真的过意不去。。。。
对不起啊。。。。
===========================================
谢谢你啊~^^
很开心啦~
谢谢芝给我的瑕= =虽然很想不熟= =
哈哈~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这个生日。。。真得谢谢。。。。。
===========================================
也谢谢鹏,福宪他们。。。
特地来到好味园和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过后还打电话来。。。
常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真得谢谢。。。。
也谢谢winnie老婆。。
谢谢你弹钢琴的“生日快乐"
我也很感动。。。
谢谢。。。。
===========================================
最谢谢的还是5姐妹。。。
谢谢你们。。。。今年又要你们照顾拉。。
muack~
谢谢。。。。
=========================================
萍。。。怎么你又哭了呢。。。
不要哭了。。
他。。。我们谈了。。。
他也会看着办了。。。。
他让你觉得很困扰。。。
我们知道。。。就哭啦。。。
有什么是我们帮你。。
知道么。。。别哭啦。。。
=======================================
照片呢~
迟点我方上来~
这里会有,面子书也会有。。。
谢谢啊。。。。
真的真得很谢谢你们。。。
我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