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娃啊````好累= =
又是累~`哈哈哈
沒辦法拉`````'盲'人是醬的```
哈哈^^
這幾天``哈哈`所謂的ponteng kelas~~~
其實也不算拉`因為是幫老師```o.o
哈哈```很累,不過很有意義```
今天放你自由= =
爽了lo你= =
切`下次我會考慮了在想要不要放你自由...
不然你就欺負到我死死``
還有哦,.
你的書本,很重的lo- -
不是我要講...
不過我真的首要斷掉了= =
今天很累...
胃那邊又不動作模,腳又痛= =
暈lo~~
決定了拉````
拜五才去買你的禮物````
因為真的沒時間>.<
華語學會= =真的會累死`````
未甚麼才年頭霸了= =就哪麼忙了阿```
還有哦```新年好像要到了也o.o
是快的lo= =
期待出去玩啊`````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今天....
儘量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我也是,朋友也是,當然````
姐妹也一定要```呼```
肚子餓```吃東西去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