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呼呼``









呼呼```
今天好累````
上課的時候在睡覺 = =
爽啊``
果然睡覺才是我的樂趣`````
呼呼```
我呢`
今天的心情`
時好時壞````
因為某人`我說了`
要遠離你`
但是你卻一直出現`
悶```````
===================================
萍兒```
別哭```雖然我不知道是甚麼事= =
但是...看起來很不好...
我也不敢信息去問你..
怕你很傷心.....很怕...= =
所以打算明天才問你 = =
別哭哦...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樺兒````
看起來`你受傷也不輕```
哪種男得`不要算了```
你也別哭哦...
我不想看到你們傷心......

啊藍= =
沒話說你哦........
你怎麼和小美說我有伯克阿= =
暈倒o...
他還來和啊董拿= =
好才...我家啊董不笨...
不然...你們2個明天肯定中我開槍= =
哈哈哈哈哈啊...

很累= =工課還沒做完= =
很累= =明天還要留校= =
很累`````累````累`````

我愛你們....````奈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