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o.o累哦`

呼```
今天= =是拜幾`我也gonggong了= =
麥嘎= - =
因為這幾天睡神一直跟蹤我= =
害我想睡覺,還睡遲勒= =
不過好才我4哥好`會叫我起來```
不然````他就夠力o.o
哈哈哈`
===================================
拜一```
今天`有留校,做哪個duity
累掉= =不是講是急救的咩= =
真是的`不過算了拉`
不要緊````可是..
我在遠離你...拜託..有你在的地方...
我不想在...只會讓我想起你..
我現在不能將,明白嗎?
我現在只想好好對他
謝謝...拜託了
過後我就去補習```就帶著他去lo...
因為不想他自己打巴士回....
怎麼知道````回的時候,我爸還沒來
他就說打巴士回= =
麥嘎```
結果我們真的是去打巴士= =
真是的>.<
====================================
萍....
又是你了`你看`我拿麼想你^^
別哭了...別傷心了...
看到你醬...
真的不好受....
堅強點>.<
我不會說甚麼安慰人的話
也不會說甚麼好聽的話...
只能對你說...加油
====================================
樺``
你看`你也上來拉```
昨天`我看到可可的柏克```
我想你看了一定會哭```
果然```你還是哭了,受傷了...
為了他..值得麼?
別傻了..

今天真的很累啊````
=========================================
拜2
也就是....昨天
我從m節過後就沒近班了xD
哈哈`因為要弄哪個anjung ilmu``
過後就一直弄弄弄弄到下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娃啊`嚇死我的lo
國榮媽媽來問我東西...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lo...
緊張啊= =真是的
果然...我很不適合說騙話...
說了..我在哪麼奧悔,愧疚=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好像在騙一個人對我的信任醬..
可是我不可能害我自己的姊妹嗎..
那樣根死...所以...對不起啊,國榮媽..
你對我說的..我都和芝說...了...所以...
別怪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過後下午,我們就要去買東西嗎~你說你要去得
可是因為婷的關係,所以我弄好了,
我就去和你說一聲
"很象要走了"
"沒看到我在訂東西嗎"
你的回答
我直接...沒話說
雖然你可能是無心的,
可是,我卻覺得你在兇我..
讓我很sed的lo
過後你就一起去,我不知道還能怎樣
他們有一直叫我和你說話
可是你走在我後面,我停你停,
很想我有virs醬哦
杜蘭=我=
氣死掉```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事拉``
真是的...
死笨蛋``
=================================
過後我們就暴哪個巧克力``
哈哈`遲點我闖照片上來```
大多數的多數都是我保的哦^^
利害勒```
================================
可是哦....還有一件很麻煩的事...
哪個禮物呢...我沒時間賣...
所以在想辦法勒= =
煩啊= =為甚麼我哪麼忙= =
累``
================================
今天啊`雖然說是放你一天自由`
可是不准亂亂來啊`
不准亂跑啊..
不然你就夠力...
還有哦,小心點
知導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