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无可否认~我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你又特地陪我去国光了~
昨天去练习你也是~
今天去报到你也是~
都是阿华的错~
可是却错的很美丽>.<
我很开心你会说要陪我去^^
我也很生气阿华放我飞机
可是也很开心你一直陪我~~~
哎哟喂>.<
一泓也是问我
"你们是....."
"朋友"我只能说是朋友~
因为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唉。。。
可是我很开心很多人认为我们是情侣xD
ha哈哈哈阿~爽啊^^
那里的人也说我头发是染的哦>.<
真得那么像么?
我快晕倒了咯= =
今天你又帮我绑了~~
我已经懒惰去绑鞋带了~
一天都不动要帮几十次= - =
如果你能每次都帮我帮就好>.<
哎呀~可惜~你看不到~
累啊>.<
我要去睡觉觉>.<


谢谢这几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虽然还没到〉.<
但是我先谢谢你们哦〉。<
明天吃火锅了~~~
紧张+兴奋^^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现在只想~你将子在我身边就够了~
不需要太多~只要陪我就好^^


阿萍= = 将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咯= =
哈哈哈~
你和阿澎也很像拉^^
h啊哈哈哈~~
开心了le~~


桦~
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希望他明白他在想什么,要做什么吧。。
加油
姐妹撑你,你会很好的!!
muack一个给你~^^
不要担心结果是怎样
好不好?


明天~我们又一起拉^^
我们好像每天都会看到对方一次哦^^
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
我的爱人^^
哈哈哈~
我的男人~~~~~~


5姐妹~~~~muack~~
winnie老婆~~muack~
女儿们~~~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