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5姊妹

wow~
原來這三個字
[5姊妹]是說爽的`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愚笨

朋友
為甚麼會變成朋友
因為互相包容
因為互相信任

甚麼是包容

對方再怎麼嘴濺
對方再怎麼脾氣壞
對方再怎麼小氣
對方再怎麼無理取鬧
總而言之
就是對方的缺點

如果你能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那你們才叫真正的朋友

如果你因為他做了甚麼
而生氣
而對他不好
甚至是說 背叛

那你該感到慚愧

因為你包容不料他

========================================
人在做,天在看

這個柏克`就只有我,我老婆,還有小貝知道

再也不會有人知道,也許女兒也會知道

但在也不會有了

所以`

我選著在這裡寫下事實

寫下我不想狡辯的事實

寫下你們永遠不會問了再做判斷的事實

====================================================
黃惠晶,何詩敏
你們`
人在做,天在看
再怎麼否認,做的還是你們

萍,芝
我知道你們和他們一樣不喜歡小美
但我侑說甚麼了麼
在班上你們再怎麼說小美
我也不出聲
因為我重視你們
不想惹你們說甚麼


你說我和小美不熟,
可是我和惠晶熟麼?
不熟,拜託,我人是他們倆個的熟度
充其量是一樣的`
我倆個都不會幫

我不會做背叛的事
我只會做覺得對的事

你們再做這件事的時候
想过我的感受了么?

你们看到他们写,你们很开心
我又能怎样~看你们开心

我自己却压力

我~那个压力一直都在
所一~
我选着了和他说~
他只是好意和小美说
不要紧
我不怪他,他做得很好
我还要谢他
帮我解除压力


你们什么都没问
就断定是我说的
也好,我也不想拉他下水
既然你们说是我说的
那好,就是我说的

你们说是我背叛
那你们想想
到底是什么原因
我要背负 背叛 这俩个字

我不明白~
你们讨厌小美~
难道我就要和你们一样~
我不是哈巴狗,不是跟屁虫
我不说什么~
不代表我没脾气

朋友,因为我重视你们
所以你们在怎么样
我也都算了

=========================================
黄惠晶
娃~你看,你的名字又来了~
我想对你说

对~我认识他们俩个不比你久~
这点,你赢了
对~我和他们不是讨厌同一个人~
这点~你也赢了
你说我装好人~
wow~也许吧~
你说我心里很高兴?
高兴你们写他?
我又不是你们,我和你们不一样
不要把我当成是你的一分子
谢谢
[[虚伪~]]
我只能用俩个字形容你~
当天在厕所写了~
回到家~看到萍的伯克~
你可以很假的说
“有人在厕所写小美哦~~~~~蛤~~~谁将坏啊~~~明天我去看”
看到你将说~我只能说你虚伪,恶心
事情发生的隔天~
老师去找你蛤?
你否认到底~
还怕老师会怎样,就要我们闭嘴~
人在做,天在看啊~
回家了~
还能写
今天被诬赖~
明明是自己做的~还能说到自己那么可怜~
我真的是佩服你~
你的虚假指数100%阿~

看透我~~
我又不认识你~又没喝你信息~
又没什么和你说话~
凭什么说看透我
垃圾,静静
也因为你
我们才会将
不是吗?
也许~是你说的~
才会让他们相信是我说的

现在~
无所谓了无所谓了

因为你们讨厌小美~
所以~你们很自然的站在一起~

其实我不明白~
你们讨厌他什么

他hiao?
我还记得~
芝你说过一句话,让我听了很不高兴,
但我有怎样么,没有
我选着不去听~
“看到男生就粘上去,贴上去”
她有吗?
也许有~但我不知道~
因为我和她不熟~

萍,你说你看透她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透
我只知道你大部分因为私人原因吧

我~很累很累~
心累了~
也许~
是你们没有资格做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包容不了我

因为你们认定是我对他说的

所以你们才会说我背叛,生气我

既然包容不了

也不是我的错

一再的包容你们~

也许,就是太宠你们了

+++++++++++++++++++++++++++++
放假了~
一切放假后再看吧
也许~你们因为小人[的搞鬼]
算了吧~
我等~等~
只是好累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