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痛苦

如果微笑能掩饰我的痛苦
那我愿意让它挂在我脸上

如果我能选择
我想回到当初
你我都不相识

今天

我选择了
用沉默代替一切
用微笑代替一切

独自生活

也许

有一天 我会离开
离开这 充满回忆的地方

请你们不要告诉我
你们会想我

我很累
很想撑下去

可是环境的因数

我想做个决定

如果逃避 能让我快乐点
也许我会选择

如果面对 能让我痛苦
那我还是回选择逃避

我 无所谓

新的人生 沉默+微笑

在这个最辛苦的时候
我要自己撑下来
我要自己面对

不管在学校
有没有朋友 有没有人陪
我自己都要撑下去

可以吗?
可以努力点么?
不要酱快倒
我知道你要倒了
可是不要。。。
不管再怎么痛苦。。。在这么难过。。。
加油,双,加油

2 comments:

  1. 我会陪着你沉默~
    陪着你微笑~
    会一直在你身边~
    只要你需要~
    我们都一样喜欢选择逃避~
    因为至少不会那么痛苦~
    记得我的肩膀随时借你~
    不是只有你的肩膀能借我~
    我的一样能借你~

    ReplyDelete
  2. 如果太辛苦~
    你可以放弃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