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不要管了

很好~很好~
我的心~垮了~
谢谢你~让我在那一瞬间~
死都不如~

我气~
我气我自己~
我气~
我气我自己让你说出[你不要管]
我气~
我气我自己让你说出那四个字~
我气~
我气我自己不能抓着你的心~
我气~
我气我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气~
我气我自己明明很担心~
却又假装生气~
我气~
我气我自己明明很像和你说话~
却又不想见你~
我气~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发那么大火~
我气~
我气我自己~我好气自己~
我~也会乱想~
我~也会担心~
我~也是人~
我~会担心自己喜欢的人~
我~会怕你有什么事~
我~会怕失去你~
我~会怕看不到你~

让你说出这4个字~
我~开始怀疑自己~
我开始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也许~
不是~可是我也会乱想~

我~很想有你陪~
可是你却不明白~

我~很想哭~很想哭~却又不能哭~
因为答应了祥~

========================================================
没事~没事~如果真得没事~
如果你说得没事~会是没事~
那我希望你把我杀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我很喜欢你~
什么都想做到最好~
怕你会说我冷落你~
怕你会觉得我不在乎你~
很怕和帕。。很怕好多得不好。。。

可是你呢~
让我~越来越没有力了。。
越来越。。。越来越。。。

我们越来越僵。。。
我们之间的那道墙。。
你没发现么。。。
我很想把它打破。。。
可是你又把它建起来了。。
我该怎么做。。。
================================================
今天~总于考完式了~
很开心~
数学~78分。。。
很开心。。。难得。。。会那么高。。。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
不好意思~那样对你们。
只是我真得不想讲话。。。
就那一段时间`
对不起。。。

winnie老婆~
不管你怎么样~
你都要知道~我在你左右~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陪着你知道毕业~

很好~也许~
我~也没心情写下去了~
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