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呼呼

呼呼~最近很喜欢呼呼~
= - =
哈哈~
很好~~很好~你们16和好了~
我替你们高兴~
先声明~
不要欺负我老婆~和女儿~
因为我不想看到在有酱的事发生~
得来不易的友谊~
别说散就散~
加油~~~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到最后了菜和我说你有事~
不喜欢~你到最后了和我说你去谁的家~
我也需要人陪~
我也怕孤单~

很好~今天~你又去谁谁的家~
本来~我又要自己做巴士回~
那就算了~
很好~今天anti跑掉~
很好~我要自己搭巴士回~
很好~又要走过那条危险的道路~
很好~你没有陪我~
很好~很好~
需要你~你恨快乐的在玩~
很好~
需要你~你却不在~
很好~很好~即使是朋友~
也不能再好一点~
很好~很好~我看透了~~
果然还是要习惯自己一个人~
很好~我明白了~很好很好~
but~
也谢谢阿董~
载我去家狗~谢谢~
今天。。我等巴士回~
很幸运的。。。朋友涌胜他们陪我~
很好~阿荣~谢谢你顺便载我。。。
谢谢你们。。。
不然。。。我就要自己一个人走那条危险的路。。。

很好~今天的考试~
我没把握~
唯独华语~
一定及格~
国语英文科学~
很好~你们。。。我很努力在和你们做朋友了。。
接受我好么~好么~~
明天的数学~
很怕自己撑不过~
很怕很怕~~
数学~是我的陌生人~
我想和他做朋友~
他拒绝了~拒绝了~
我很累~他不要和我做朋友~
我约稿不懂她~

我很累~不要无视我的脾气~
我也会生气~也是会对你发脾气~
我很生气~你却在敷衍~
我很累~不要说你不了解我~
因为你是过了么~
摆脱~我不要酱子~
对我好一点~我不想做你要陪时就100%陪你~
我想你陪~却是不可能的事~
我很无奈了~
"能。。。去笑。。。去笑。。。“
看不出我有点起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我不想看了。。。不想了。。
谢谢你那么赴宴。。。。。

昨天~我把msn的名字~换成了~

↘自恋♥哈吡潴✖苯苯✖↙

自己想的~
觉得不错美~

五姐妹~我爱你们~
老婆~女儿~我爱你们~
朋友~加油~

考试~~我来了~~~加油呀~~

1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