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很好= =

很好~
谢谢你~立权的哥哥= =
谢谢你的开导~
也许~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回我= =
也许是你说的~因为权不要帮你做东西~
所以你就帮他乱乱回= =
你也说了很多~有意思的话~
可是我觉得~
即使世界上在多男人~
在多的男生~
如果没缘~
那世界其实也很小罢了~
可是~也谢谢你听了我那么多的水~
谢谢~

现在~也比较好过了~
因为明白了~
想通了~
事情~也解决了~

我的梦想~我会努力~
因为那是极平凡~又不寻常的~
我会加油~

++++++ law of attraction +++++++++
磁场效应~

我原本以为~它得意识是~
[你心情好~你都会觉得周围的事~是好的]
[你心情不好~你都会觉得周围的事~是不好的]

原来不是~
权哥哥和我说~意思是~
[你跟着你的梦想走,你就是吸铁,梦想就是铁,会被你吸过来]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是我11岁时~学的一个句子~
很有意思~所以就背下来了~

今天~也谢谢立权~
他的那个表情~
很帅~很好笑~谢谢~

还有~
你~
下次~不要了~
谢谢你啊~
下课~都回过来找我一下子~
虽然只是一下子~
可是不错啦~
谢谢~

winnie~
你~好点了么?
别压力了~
别想多了~
也许~你要的静静~
你会做不到~
因为~你什么都想做~
做到最好~
但是~不能做的~
就放了~
不要勉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