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呼呼~耶

很好~今天又有很多水灌xD
耐心看罢~
================================================
首先~我想对五姐妹说话~
+++姥姥[小妹]+++++
今天~你一整天没参我们~好不习惯~
也许~不用班了~你会有着新的环境~
但是~永远~永远~你都是我们的一分子~
我不介意早早~你在别人那边和别人一起温书~
也许~我们考得不一样~我没话说~
[其实我很介意,我吃醋,为什么你和他们而不是和我们]
我不介意~下课时候在那里等你~因为我知道~
我们永远都是五姐妹~
可是~今天~你要温书~所以没下来~
我~
很想念以前我们5个的日子~
很想念以前一起玩的样子~
很想念以前你塞我们的样子~
很想念以前一起说心事的时候~
很想念。。。很想念。。。
现在~你甚班了~或许是我们不够努力~
我们还在原地~我们今年也努力了~
因为祥和你回到以前的生活~
哪5个女的一起下课~
一起玩~
一起看男生~
一起做功课~
一起聊天~
是你说的~今年~
找那一天~我们5个~一起在家够的楼下中间那边~
一起温书~一起玩~
在一起的时光~永远都是那么的快乐~
我很难想象~如果不是因为补习~
我们会见面~我很难想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而对你的感觉~会不会陌生~
是你说的“我只同意五姐妹,我只认同你们是姐妹“
那你别让我操心好吗?
我很怕~很怕~你和我们四个的距离~
会很遥远~很遥远~

++怪兽[大姐]++
你~其实很聪明~
讲话虽然偶尔~会惹人生气~
但我知道~你只是在开玩笑~
你有很犀利的判断能力~
想说的 想做的~就敢敢做~
讨厌谁就刚刚"shu"
这是我所没有的~
因为我会顾虑到后果~
以前~还没和你很好的时候~
就觉得你~讲话真的会伤死人T^T
可是~也因为酱~
我才佩服你~
你~我也没长和你说什么= - =
所以呀~觉得你应该没烦恼xD
总之就是~你是大姐~
有什么~都必须和你谈~
也因为你是大姐~
所以~你的判断,思考,任何~
都比我们好“一点点“
哈哈^^

++++yumi[二姐]++
你呢~以前~我们~并不认识~
我们会认识~我也忘记了~
也许~因为小贝,我才会认识你们~
以前~和你并没有那么多话说~
因为我不知道你的人~
不了解你~
近来~发现~好像几乎~
都有说有笑了~
很多心事~你也会说~
但是~原谅我~
我不会安慰人~也不懂得安慰人~
也许~有时我说的话~做的事~
我做错了~但我并不知道~
也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毕竟~我们是朋友~
不要怪谁~想谁作了很多对你不好的事~
想想自己对谁作了好事~
酱子~生活才不会有那么多烦恼~
开心哆过烦恼~酱才好~
不然很快向我将~老了xD
有时~你讲话~会伤到人~
我也不怪你~毕竟你还小~
讲话~偶尔还没想过~
也许~脾气是暴躁了一点点~
但是~该改的孩子气~
还是要改~不能一辈子带着孩子气长大~
那样以后会很辛苦的~
知道么?
你~很可爱~很活泼~
只是有时想不到别人那样做的出发点是为什么~
所以才会脾气暴躁乱乱想~
然后自己就越想越生气>.<
不要骂我啊>.<
有时~小贝也忍不了你~
你们俩格阿~脾气都一样
硬碰硬的= - =
别将~他也是会生气~
你们俩个~是我最担心的咯~
妈妈~也许给你很多压力~
但是~体谅他~出发点是为了你好~
你小舅~对你也不错啊~
有心事~和他谈谈~或许~
他回站在男生的角度帮你想~
那样~总好过和我说了,我却不懂得安慰你>.<
你说了~你想放弃~慢慢来把~
因为知道不可能~所以你想慢慢放弃~
这很好~证明你长大一点点了~
乖~别让自己那么烦~
我看了都会心疼~


++++小贝[三姐]+++++
也许~认识你~也是比较久巴~
我已经想不起~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也许~因为是同班~
那时我还傻傻的要求老师让我去后面班= =
你呢~有时会酸你~
并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想你知道~
有些事情,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单纯~
而你一昧地坚持~
我们也没办法。。。
你还小~也许~你可能比我懂得还要多~
但是~该有的安全意识~你要知道~
以前你有那么多的~
[省略掉]
所以阿~该想的后果~
你应该早就想到~
而不是到了~你才来后悔~
有时你和阿萍有点小吵架~
也是不好意思你~
因为他总是长不大~
但是~别在意~
因为我们是姐妹~
姐妹哪有隔夜仇呀~
别太在意~知道么~
你的感情世界‘多姿多彩“
让我不会说~
也许~你现在喜欢的那个人~
我个人并不觉得怎样。。。
但是。。。。别在意。。
跟着自己的感觉~毕竟~
以后是你跟人家结婚~
而不是我们跟她结婚~

接着~就是朋友拉~
+++老婆winnie+++
你呀~不是我要说~
那么多年了~你有什么事却不会和我说~
让我够sed的咯~
不过~不要紧拉~
因为你是怕烦到我~
以前~也许你还小~
还不懂~现在~长大了~
烦的东西也多~~
但是~能和我说得就说~
不想你独自承受~
在我面前~你不想笑~那你别笑~
看着苦笑的你~
我没有办法~
出自内心的笑~
才是最美丽的~
别苦苦的过日子~
以后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等着你~
你和添~回结婚的xD
哈哈~我等着喝你的酒啊
我的宝贝老婆~
现在~你们和好了~
很开心~也许~有时要你俩边都来~
你很难决定~但是~不管及时~
你要来~都可以~我~
暂时还不会完全把你还给他们~
因为~我怕又在一次~~
但是~我想~经过这事~
你们16~应该会很好的~
会珍惜的~是么?

+++啊董+++
其实~有时我很佩服你~
才15岁~
你的想法~却和其他人不同~
可能因为生长的环境不同~
你的想法~

我要站在最高峰。。。我要站的比别人高。。。
因为站在低处只有被冷落。。。被无视。。。被丢弃的份。。。
我已经尝过了那种讨厌的感觉。。。
那种感觉在我身上发生了两次。。。
不会再有第三次。。。绝对不会。。。
我喜欢听到称赞的声音。。。
我要读好书。。。比别人多很多的知识。。。让别人都来向我请教。。。
我要赚很多钱。。。因为我要比任何人还要的闪耀。。。
我要勤学于急救学。。。我要超越我姐姐。。。
我更想在后年当上红新月会主席。。。


我有时真的会想和你学习~
因为你很会想~
虽然有时~你会做的太过火~
但我知道~毕竟你还小~
但是~说得出要做得到~
不要把自己说过的当玩玩~
现在你的网店~很成功~
恭喜~在努力~
可是~有时你的头脑~
就是太过聪明
让我很生气你~
什么事都自作聪明~
可是有时~
你又会给了我很好的启发~
所以呀~你是那么的复杂~又简单~
也谢谢你~那么懂事的在我身边帮我~
我很像谢谢你们3个~
谢谢

++++欧阳+++
你~虽然大个子~
但是~其实你的内心~
也很脆弱~
你很容易~为一件事情~心动~
伤心~甚至是开心~
以前~我了解你不多~
觉得你很坏~做那么多不好的事~
可是~近来~
你也学乖了~
谢谢你们~在没有姐妹陪伴我的时候~
谢谢你们陪我~
谢谢。。。也谢谢你~
会关心我~谢谢~
在多的谢谢~也说不完~

+++++啊蓝++
以前~和你不熟~
我们会怎样认识~应该怪winnie吧~
以前~我们不会那么好的~
因为我们不熟呀~
现在~我也很谢谢你~
谢谢你们3个陪我~
你偶尔也会和我说心事~
关于他的~
我~不了解你~
所以~给我时间~~
我会慢慢了解~
你~属于你的幸福~
不会跑得~加油~
你的人~其实很好~很可爱~
也懂得看脸色~关心人~
你是不错的男生~
谢谢~

+++安安++
安安啊~你哦~
我看~应该是最幸福了的~
妈妈~那么疼你~
爸爸~那么爱你~
你的家~真可爱~
你很乖~可是有时~
又很拽~~
越大~说的话越多了哦~
在说下去~鸡杂公了咯~
还是乖乖的时候可爱~

+++++家成++++
你~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那个弟弟了~
你变了~
你变得不会再找我了~
你变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开始不听我话了~
你变了~变了~
让我没有心在帮你了~
学好学坏~
妈妈又多担心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已经~连我的话也听不进去了~
我已经~对你失望了~很失望~
为什么~你会将子~
我真得不明白~
我不喜欢酱德尼~
酱得你~到最后~
会失去的更多~
林家成
醒来~好么
不要在迷惘下去了

++++仁仁++
谢谢~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我~谢谢~谢谢你~
在我很多话要说的时候~
都会耐心的听我说~
也许~我给了你很多麻烦~
但是还谢谢你~
那么的包容我~
以后~还是要麻烦你了~
是你说的~
你会照顾我呀~像哥哥酱~
谢谢你。。。

+++++麦麦++
麦麦~难得~你会出现在我的伯克~
今天的你~算是特别来宾吧~
我也很谢谢你。。。
也是在我无奈时~
开导我~
虽然常常是我在开导你~
你也不错~
谢谢你说过~
如果我有什么危险~你会第一个冲来~
谢谢~虽然我不会当真~
听过就好了~
谢谢你~阿麦~

+++你+++
就是你~
常常~我回不明白你再想什么~
无奈~
我不喜欢~你敷衍我~
不喜欢~你不里我~
我想要得~并不是酱~
慢慢了解~好么~
我不想说那么多~
只有简单的3个字~
你知道的~
你说过的~我会记得~
我想~你~在对我好一点~
当然~我很谢谢你~
陪在我身边~
也许~你是我身边最不会想的哪一个~
但是~我想慢慢改变你~
让我改造吧~^^

+++++++++也许++++++++++++++
也许还有很多的人~陪在我身边~
是你~是他~还是他~
当然也包括家人~
请原谅因为太多了~
我手很酸~~~~= - =
下次~下次再写~
今天暂时是将~
============================================
呼呼~~哈哈~
有这个俩个字~
今天亚~
考试不错顺利拉~
只是~
数学亚~
一开始做到很爽~
做做做~坐到20++开始~
慢慢有很多不会~晕阿~
数学~及格就好~谢谢~
阿门~
MOREL不是我要说阿~
后面真得好难= - =
会做得我做了~也尽力了~
结果是好事坏~看咯~
KH还不错有把握的~
美术更不用说~

今天~一整天都很平静的度过
'''''除了'''''
那个ANTI我真的是没话说
今天你又跑了!!!
不是叫你等我们了么
晕 明天一定骂到你死死
口亨
今天谢谢老坡载我回来~
谢谢亚~
今天对不起阿~
你~对不起~对不起~
也许你很无奈了~才会说你去侑嘉的家~
但是。。。不要生气。。。。不要
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插曲++++++++++++++
[以前 我们是朋友]
[过后 我喜欢上你]
[后来 。。。]--------我忘记了= - =--------
[最后 我们是朋友]

哈哈~看到这个~应该知道是谁写的咯~
哈哈~我就不爆出来~~
先声明~我会笑是因为觉得很有意思,
又有押韵。。。绝对不是因为。。
我笑你得不到。。。对不起。。。
如果因为我的笑。。。
弄你生气我。。。对不起。。。
我不笑。。。
我只是想你知道~
不管得不得到~你永远是我们5姐妹的~^^

好了~暂时是酱~要去吃饭了= - =
哈哈~
五姐妹~永远~都是5姐妹~
我爱你们~
老婆~我爱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