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呼呼~很好~

赫赫`~~
今天呀~累~~~
考试`~~~闲阿~
SEJ,BI俩科不及格~
sedsed`
累~为什么啊~
SEJ~想到就闲
要不是我读错书= - =
我一开始以为先考geo的= - =
所以就读geo先咯= - =
结果阿~开始料~
我就很开心的~在考卷写GEO
三个字= - =
然后阿~就开始检查考卷~= =
发现啊~并没有要用到半圆尺啊~
所以就收起来了~
就开始做第一题~
哇~奇怪~怎么。。。。问题有点怪怪的= - =
麦嘎~
砍下白板~
“SEJARAH"
晕啊~累掉~
还想说下颗去和winnie拿书来读的~
闲掉~
没办法了咯~
照做~可是全部都不会= - =
先掉~现在看到那个成绩都。。。。。。。。。。。。。。]
= - =

+++++++++++++++++++++++++++
好了~不开心就别说了~
接下来~就是~
嗯~今天~在厕所看到了~
有人写小美~
= - =额。。。。。。。。。。。
可能不关我的事啦~
but~
我想说阿~
那些人幼稚麽~
江都好写~
又不见得你在你家厕所那样写~
要写在你家厕所写就好了不是吗~
干吗要在会被他看到的地方呀~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被写了~
你又有什么感受
无聊么~
看到他不爽`你爽噢~
我看你只是无聊~
无聊透顶~
这次~就算了~当我没看见是谁写~
也不关我的事~
你们~自己看着办~~~~
+++++++++++++++++++++++++++++
很好~我要回学校了~
做功课~~~
晚上~在看我的小乐xD
哈哈~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