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夢想

今天`來說說我的夢想`
哈哈哈~~
其实很简单~
就是~我呀~~
想去学 心理学 ~~~
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看穿一个人~
我想了解一个人~
我想知道人是怎样的~
我想了解~想知道~
我不想做心理学家~
也许~那个职业很有钱~
但我不要~
因为我只是学来~了解一个人~
我想了解家人~
想了解朋友~
想了解不认识的人~
我想一眼就看穿那个人的本性~
想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如果顺利的学完了心理学~
我就要坐回我真正的梦想~
++++++幼稚园老师+++++++
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小孩子很可爱~
虽然很顽皮~
但是那才叫小孩阿~
我喜欢看小孩子~
喜欢和他们玩~
可是我怕我太恐怖~
会吓倒他们= - =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做的幼稚园老师~是特别的~
专门~照顾那种~
有自闭或者忧郁~又或者~
是小小的时候~就说了心灵的创伤...
也许~能说我同情。。。
但是~我很想照顾这些孩子~
也许~是我同情心作祟。。。
但是我愿意~
我想~小小的时候~
就开导他们~
让他们长大了~不会被其他人歧视
长大了~不会和其他人不一样~
长大了~也有自己很好的生活~
将不好么?世界上有多了很多乐观的小孩~
而朋友们呢~有什么心事~
要开导~我也能慢慢来~
也许~我不会安慰人~
也许~我也有自己的烦恼~
哈哈~但是~乐观的面对~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阿~面对和其他孩子不一样的孩子~
我的心理学就有作用拉^^
我能用心理学~去了解那样的孩子~
是怎么想的~需要怎样的关怀~
赫赫~^^

也许阿~我的梦想做不到~
但我会努力的~

也许阿~看似简单~
其实路有点坎坷~
但我会努力~

也许阿~有一天我成功了~
我会很努力的为世界增加乐观
我会尽我所能~
帮助每个我能帮的~

我呀~就是将~
一个平凡~即不寻常的女生~

为梦想~努力^^
考试~加油^^
五姐妹!永远都是五姐妹!!!
我爱你们~
老婆~我也爱你~
女儿~我也爱你~
朋友~我也爱你们~
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