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累。。。

生病了。。。
疯魔 。。。。
好累。。。。好累。。。。
为什么我回生。。。。
因为今天没带到水。。。。。
身体是热的。。。可是却没有汗。。。
吹倒风。。。就会起。。。。
笨蛋。。。我还一直吹风。。
疯魔 不会传染。。。。
回到家。。。
很辛苦很辛苦。。。。
好不容易。。。等到我爸回来了。。。
一直叫我喝温水。。。
喝了又喝。。。喝了又喝。。
喝道很想吐。。。。
吐来吐去。。。就只有水。。
站起来也不能超过5分钟。。。
会看到好多行星。。。。然后就晕下去了。。。
很累。。。很辛苦。。。
我头也很晕。。。。
=====================================
今天。。。很辛苦。。。
明天。。。篮球赛。。。加油。。。
我不能去看。。。
要赢哦。。。。。。。
去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