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非心

最近很喜又欠
~將子寫字~
單子單子白勻寫
木目心人尓=想你
愛人尓=愛你
看著你~很幸福~
===============================================
[朋友]
簡簡單單的倆個子
其中的意義~不淺
倆個月~形成的朋~
就像倆個人走在一起~代表不孤單
[朋友]
每個人的生命裏都會有將的~
一個在你孤單時~陪你的
一個在你傷心時~陪你的
一個在你想訴苦時~陪你的
一個在你快樂時~和你分享的
一個在你感到無助時~拉你的
一個在你提不起勇氣時~推你一把的
一個在你生命中~即不重視卻又在你身邊的

也許~
你還沒找到
也許~
你已經找到
也許~
你贈經找到 卻又失去了
也許~
現在才開始學會珍惜
也許~
他還在你身邊 只是你並不在乎

[朋友]
看到認識的就叫朋友
[好朋友]
少少囘ou爾找你聊聊天
[知心朋友]
知道你了解你關心你在乎你
[姐妹/兄弟]
以上全部都是他們的責任

朋友~
你珍惜了嗎?
失去了嗎?
重視過嗎?
朋友~
如果你還沒珍惜,請你現在好好看看你身邊的人~
有多少個因爲你的不珍惜,弄到他們傷痕累累
如果現在你覺悟了,請好好對待他們~
朋友~
如果你已經失去了,現在請你好好珍惜身邊對你好的每個人~
已經失去了,或許你還想挽回~
加油,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如果沒勇氣,讓我推你一把吧~
朋友~
請你重視身邊每個對你好的人~
請你不要不在乎她們~

或許~
在無意閒,傷到了一個朋友~
請不要無視它的傷~
即使你很火大~也請你對他發完火~
和他說聲“對不起”
或許~
在無意閒,你們倆個~
吵架了,請想想~
你們爲什麽會吵架~
他爲什麽會將~
自己又爲什麽會將~
儅你們吵架時~
請顧慮對方的感受~
甚至是~局外人的感受~

不要求身邊每個都是知心朋友~
但是~至少~
看到,不會尷尬,還能一起走下~
哈拉完了~就各走各的~
但下次~卻又能走在一起聊天~

從我們一出生~
遇到過的[朋友]不勝其數~
出生~
和我們在同一個房間裏的寶寶~
也都是我們的第一批朋友~
也許~那時我們還不會講話~
可是~我們卻在同一個病房裏~
也許~我們以前在同一個病房~
現在偶爾會碰面~我們卻不知道誰是誰~
上了幼稚園~
我們的第二批朋友也跟著來了~
也許~那還小,還不會想~
但小小的心靈卻在被呵護著~
朋友,就是朋友嘛~
上了小學~
也就慢慢再長大~
一年又一年~
遇到的朋友~男的女的老的少得~
經歷了多多的事~
我們都在長大~
什麽事都想學,什麽事都想做
也都因爲某些事~吵架 絕交
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好好珍惜才對~
也許~也在這裡我們得到,也失去了~
但是~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遇見,就在彼此心中种下了小小的樹苗~
每天的見面,哈拉~都在為彼此的樹苗灌溉~
朋友~好好珍惜~從這裡開始的朋友~
很少很少。。。很少有機會陪著你到大了~
上了中學~
什麽都西沒看過了?
什麽東西沒試過了?
認識新朋友,吵架,絕交,姐妹,兄弟
也都在這個時期~漫漫的在彼此心中慢慢長大
越久的感情~樹苗也都慢慢再長大~

不敢說~每個朋友,每個姐妹都能陪我們到老
人都囘各走各的~
誰也不能陪誰到老
誰也不能陪誰到死
我們都會長大,都會往自己的方面深去~
以後,還有很多人要認識~
現在,好好珍惜,好好珍惜
如果覺得該挽回就該挽了~時間不多
一年一年都將鍋~
再過下去,時間都不會為任何人停下~
畢業了,我們都有自己該走的道路走~
即使我們不能陪誰走下去~
但願自己能照顧好自己~
好好的珍稀自己的回憶~
儅有天我們老了~
坐在搖椅上~回味著我們的以前~
回想~回想~~
"哇~原來我小的時候~那麽多幸福的回憶~
那麽多人陪我走過~“
儅我們老了~
還會和自己的孫子說。。。
還記得。。。以前~有個這樣的朋友
她這樣那樣~
還記得。。。以前~我們這樣玩過~
還記得。。。以前~我們這樣無知過~
還記得。。。以前~我們那麽幼稚過~
有些人~匆匆地來到我們身邊,卻又匆匆地走了
至少,在他匆匆來時,我們珍惜過,即使他匆匆地走~
我們也能笑著說”走好“
[朋友]
好好珍惜~
我愛我所認識的每個人~
我愛我現在所擁有的朋友~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姐妹~
我愛我的兄弟~
我愛我的"朋友"

朋友~我珍惜~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