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看開拉~看開拉~~~

“縂于看開~愛囘不來”
呼呼~~~一陣子沒來寫啦~~~
一是因爲懶惰~
二是因爲沒時間。。。。。
好累啊~累啊~
運動會也結束了。。。
勝負也看到了。。。
皮膚又黑了。。。
無言。。。。。。。。。。。
很多事情。。。也都過了。。。。
好累。。。好累。。。
步操 急救
你們讓我在你們之中徘徊
很無奈 很累
我融不進步操也融不進急救~
步操。。。我累了。。。累了。。。
很想放手了。。。很想。。。很想
急救。。。你們5個人的心結。。。
我很想幫你們解開。。。
偏偏。。。我解不開。。。。
爲什麽要將。。。爲什麽。。。
我很累很累。。。
心累了。。。
及時。。。才能不要戴面具過日子。。。。
即使才能。。。。
bsm啊 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知道麽
從我進這個團體 我就知道你們是最棒的
也許 昨天JH說的話 有點過分
可是那也是出自我心裏的
我沒有想要說你們的不是
真的沒有 我也不想和你開戰
真的不想 我很累很累
每天的日子 好辛苦好辛苦
我已經沒力氣去說了
每個人都在變 都在變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難道是因爲人縂要長大
才會開始慢慢在變麽
真的是因爲要長大麽
因爲要長那所謂的大
才會慢慢學者懂事 學會承受 學會變化
學會愛 學會恨 學會人情世故 學會耍幾
學會一切的一切麽
那我寧願大家都不長大
不去承受那承受不起的壓力
可是 偏偏 人都是會大的
一轉眼 我也十六了
16年來 什麽都看過了
什麽人 什麽事
我都看過了經歷過了 也都看開了
現在~我~不是沒煩惱~
只是不想表現 不想給人看到脆洛的一面
之前 為你哭了
為你的離開兒哭了~
看著你~自己卻在哭 ~
無奈~
好啦~~~~~有機會再寫。。。。
暫時是將巴。。。
大家。。。要快樂。。。好麽?
我永遠愛你們
我永遠等你~等那時機~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老婆~我愛你~
五姐妹~我愛你~
女兒~我愛你
還我那愛卻又不neng愛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