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無言

無言~
考試
還有什麽心情
只能~加油了
啊雙

明天開始
你回來吧
我會從新保護你
就像保護五姐妹那樣

明天
會不一樣
不一樣的

五姐妹
加油
我們並不只是表面好看而已
我們的友情並不虛僞
我們是最好的
我們加油~
回到畢業的^^
因爲我相信

老婆
讓你辛苦了
放心吧
回來了
也許你會不開心
也許你會放不下
但是
至少我不會看到你在痛苦
[我們不是同性戀阿]

我呀~
或許~什麽都不好吧
人不美~功課不好~性格也很差吧
對於交朋友。。。
我可能也不大好吧~
不會安慰~
不會體貼~
可是謝謝你們還是那麽體諒我i~
我會努力的~做那100%的好朋友
期待吧^^

考試考試~
加油~
五姐妹五姐妹~
加油~
老婆老婆~
加油~
女兒女兒~
加油~
啊董啊董~
加油~
啊藍啊藍~
加油~
歐陽歐陽~
加油~
小美小美~
加油~
小黃狗小黃狗~
加油
安安安安~
加油~

神經病院的那15位~
你們也加油~


阿雙~
自己也要加油~
知道麽~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