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好想哭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v=feed&story_fbid=114132198600261&id=1288427023

看到了这个视屏~我好想哭
想起了~这四年来~在学校的一点一滴
遇到过无数的人~
也让他们从我身边走过~
毕业的~毕业~
转校的~转校~
突然很想哭。。。。
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刻苦名心
都是那么得让我怀念
===============================
已经回不来了的~
很多的人。。。都给了我好多回忆。。。。。
预备班~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只的怀念和感动
中一~不同了的班级,是为了给你磨练。。。
中二~混混的过了一年~
中三~好好的过这一年吧~
算算一下,我也只剩下俩年~
俩年留在这间学校的时间
好快。。。好快。。。
突然觉得。。。好不想离开。。。
回忆。。。。
如果有天大家真的分西东了。。。。
我~很难想象~我会哭得多么的难堪~
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大家~都能~一只一只的相聚~
不要失去联络~
不要忘记大家~
直到最后一年~
大家来闯吧~
制照一个属于我们的共同回忆~
我要换电话,
我要存钱,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要做一本属于美好回忆的书本
我要让在我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都会一直存在
我要,我要,我要做到

winnie 进 侑嘉 礼祥 政豪 立权 锦鹏 峻文 永证 雪凌 家尉 亿豪 城正 阿申 杰里 得恩 志雄 子源 健辉健祥 vivian crystel bsmm一切一切~还有好多好多后面班。。。。我没说到和我同年龄的朋友。。。。。
佩文 柯桦 欣芝 燕萍 姗妮志安 欧阳 alan 凯文 峻香 玉轩 还有后面班。。。很多很多的小妹妹。。。
伟杰 东荣阿麦 伟铭 伯仁 妙龄 淑慧 慧仪 静婷 爱萍 进勇 小肥 邱凯文 还有。。。。很多中五的朋友。。。。。。。。。。。。。。。。。。。。。。。

嘉铭 永亮,阿华,家,蔓蕾,a v,还有。。。。。。。。。。。之前好多毕业了的
你们永远都是~走过我身边的人
谢谢~谢谢~真得谢谢~
========================================================
今天~你们主动和我和好了。。。。
我不知道~也许~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也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
之前这样。。。
现在又这样。。。
老婆~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是不是~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能都容忍~他们之前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够这么“大方”
明明说的是自己,却好像不关我的事
= =
我不知道~不知道~
这场闹剧~在周围看笑话的人有多少~
在周围帮助的人~有多少~
只知道~
朋友~就是酱得~
经历过风风雨雨~
才有值得怀念的价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又多了一个说心事的人~
当然~也是异性~= =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异性~比较能说出自己的想法~
这算hiao吗?
开始觉得自己和别人一样`
什么话~什么心~什么人~
感觉阿~都是那样的~~~~~不会说= =
==============================================
也许~真正的自己~
其实我并不知道~
可能~这个我~只是虚伪的~
真正自己~是那么的邪恶O.o
很难说的~
==========================================
战在十字路口上~看着不同的道路~
开始要做选择~
选错方向~就错了~但~让它成为美丽的错误吧~
选对了~就让这个美好的回忆延伸下去~
如果~这个世界~又一天告诉我~
我要走了~要复制一个人来代替我~
~我~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一个~
想代替~那我会请他~把握的记忆全部复制下来~
因为我不想忘记你们~
======================================
好累啊~
不懂勒~想哭又不能~不知道~
心情复杂~我是笨蛋吗?!!

亲爱的自己~别让自己那么辛苦好么?
亲爱的自己~凡是看开点~别传牛角尖~好么?
亲爱的自己~你是最好的,别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好么?
亲爱的自己~朋友是你最好的礼物,别让自己错过,好么?
亲爱的自己~即使在世界上~你并不算什么~但你却遇到了~很多你爱的朋友~是么?
亲爱的自己~好好的疼爱自己,别让自己受伤了~好么?
亲爱的自己~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卡在喉咙~说不出来~
亲爱的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未来!还有更多的人要你担心,关心,还有你的梦想!!!
+++++++++++++++++++++++++++++++++++++++++++++
再见小时候
有一天我翻开旧旧的相簿
上面写着给最心爱的宝物
里面有我穿幼稚园的制服
还有一张是我妈妈的笑容
突然发现时间变得很仓促
爸爸妈妈变得互相不认输
我放下相簿 头靠着窗户
看着天空视线变模糊
童年糖果罐 (已经快融化完)
缤纷的气球 (在骊歌中飘散)
我们就这样渐渐牵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欢的女孩)
她从来不爱我
抽屉还摆着被退回的温柔
再见了小时候 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 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 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童年糖果罐 (已经快融化完)
缤纷的气球 (在骊歌中飘散)
我们就这样渐渐牵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欢的女孩)
她从来不爱我
抽屉还摆着被退回的温柔
再见了小时候 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 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 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再见了小时候 懵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 下课的钟 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 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

这首歌,让我哭了~它很坏。。。
因为他让我听了。。。想起好多和朋友的事。。
我讨厌这首歌。。让我又哭了。。。
讨厌。。。。呜呜。。。
朋友>.<不要再酱了。。。
我只想好好。。。去保护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