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沒主題

今天`
恩.......16好了吧
也就是假期的....第4天
昨天`
去開會
12點`開到2點o.O
有點小累
過後呢`說的`都是bsmm的`
因為是bsmm的會議麻xD
過後`因為我...5點30有補習
所以呢`我就要在家夠到5點o.O
好才`
有單單陪我^^
謝謝你阿......
我也和你說了好多的心事`
你也努力開到我
謝謝你....

=================================================
老婆
老婆`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在我身邊,讓我靠
幫我說話
幫我生氣
幫我哭
我`不知道為身麼 會認識到你...那麼的幸運

妮妮
女兒 謝謝你...
在我快要呼吸困難的時候
幫我把呼吸調整回來
讓我不拿麼容易窒息


我也要謝謝你
幫我說話,支持我

kor
大笨kor
謝謝你總是不問我理由
就地一是可站在握這裡
總是那麼保護我
總市那麼了解我
總是讓我有個依靠

宥嘉,政豪,禮祥
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謝謝你們怕我會受傷
雖然暫時還不知道,你們對他說了甚麼
他突然有一點點的變掉了
也許,祇是這一刻而已,
下一刻,就變回來了
但是,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只是只有這一刻,
我也足夠了

阿董,阿藍,歐陽
董仔,藍宰,楊仔`
你們,我也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那麼幫我
謝謝...

樺,文
你們...我真的不會說
你們...真的是了解我的人
我`不知道為身麼,會認識了你們

仁,麥,還有...還有一些...幫我的人...

上輩子,

我不知道我做了身麼好事

做了幾多的好事

讓我,在這輩子

遇見了

你們

我也不知道

這輩子,

過去的15年

我做了身麼事

會讓現在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那麼的支持我

我,

不美

不好看

學業也不好

人緣也不是很好

品德也許不是很好

和人相處也許也不是最好

你們,

卻那麼的幫助我,

甚至是說 站在我這裡的

我.....真的...很感激

萍,別在參那個黃惠晶了
不值得...
他不是好人....
即使你再怎麼生氣我,
討厭我,
我也不想你參他,
只要你不參他,
你要生氣我,討厭我,恨我
我都沒關係...
他的樣子,個性
都只是在符合你,
你不董碼?
本來我們的事情都可以解決了不是馬?
現在越高越將...
也不是因為有人在旁邊作怪馬/
我真的不明白....
看到你每天何他將
我真的開始覺得你可憐了....
求求你,教我該怎麼做,好嗎

人心否測....
我生平頭一次....開始會說
小人...這倆個字...
黃惠晶,你就是我心理那永遠的小人
記得哦...[[永遠的]]

======================================================
欠你們的人情,
以後,的以後
不管,你們需要幫忙身麼,
我能幫的,我會幫
幫到底
所以,我謝謝你們在我身邊走過,
並讓我認識了你們
我的朋友們,
謝謝
======================================================
繼續`過後呢`
我就送單單去海豚找健輝他們`
過後我就去補習了`
一整天都好累,好累
卻怎麼也睡不著
++++++++++++++++++++++++++++++++++
明天呢`
我就要去kemp了^^
開心=緊張=興奮
不知道為身麼`
現在很累,卻怎麼也睡不著 = =
笨蛋來得`
行李都還沒收拾
暈阿.....
累阿.............
我`要`快`樂
謝謝^^
廖苑雙
他們不了解你,你還有一批了解你的朋友
不要在一那些不了解你的人
他們要說你身麼,
說你裝身麼
你都不要在億
因為他們不了解你
只要你了解你自己
做的事情都是對的,那麼
你就該堅持,
知道麼/
要知道,你從小到大
身麼沒遇過
加油哦^^
別讓在你這邊的朋友
不快了
不開心
要知道,他們看到你不快樂
他們也不會快樂
加油八^^
好好享受kemp
呼`
日出!!!!!!!!我來了!!!!!!!!!

2 comments:

  1. 嘢!!!
    爸爸!!!
    爱死你了!!!
    要快乐开心喔!!!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