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後悔

後悔
我很後悔
爲什麽當初放了你讓你去追求你的夢
如果當初我知道你現在會那麽痛苦
我會把你留在身邊
不讓你去追夢
winnie
我不喜歡你什麽都自己承擔
我們會認識 不是因爲你之前受過一次傷麽
我承認 一開始
我把自己儅收容所
收容暫時沒朋友的人
但是 我們卻那麽好
好倒很像同性戀
因爲我知道你本性不惡
慢慢的你有朋友了
是我邏輯思維告訴我
你有朋友了 有自己的夢要追了
我不該把你綁在我的天空
所以 我豁出去了
我把你放了 讓你去追你的夢
現在看到的卻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
你那麽痛苦
讓我很後悔當初爲什麽放了你

你們的16
是我一開始的驕傲
因爲你找到了要的歸宿
很好的歸宿
有15個不同的人陪著你
我很欣慰
可是
原來不是 原來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原來 你是最討厭最討厭她的那一個
我會放他走
也都是因爲她和你很好
原來不是
人呀
很難看穿
現在江
並不代表以後就是將
我後悔了後悔了

現在的你很痛苦
我卻是要別人和我說
自己最後一個知道
不明白

我已經說了
如果你呆不下去
又或者
已經不能面對他們了
那你回來吧

你也說了
如果回來
也都能回到原點
一開始快樂的原點

你也自責
你們的16因爲你自己
友誼都破了 徹底的破了
就算他們肯原涼你
你也原liang不了自己

事實。。。你們16的事。。。
不管我的事
因爲我不是16的任何一個成員
我沒權力也沒權関
可是
我拿回來了
你們也只能怪你們自己不懂得珍惜
她 肯改
可是你們給機會了麽?
她 肯認錯
可是你們原諒了麽?
她 肯放棄一切
只爲了挽回這16個人的友誼
可是。。。給機會的人。。
有多少。。

16的人的友誼
很難維持~這就是我所羡慕你們的地方
16個人是多麽的風光
維持下次。。。一定很厲害吧

我們5個人~
可是卻是我最幸福的地方

我從沒想過~
我會擁有五姐妹
還是小過我的
可是我卻很開心
他們給了我我所想不到的
友情 關懷

即使16個人很風光
可是原來大家都不是一體的。

還真是矛盾

可笑

我不是什麽
可是卻很重友情吧

我不會安慰人
可是該挺身我還是會挺身

我不想大家都過得那麽虛僞
姐妹 應該是坦白的吧
吵架 完了 也都是朋友

我 不想每個人
都會將~看到都會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