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i'm back~

我回來了```
哈哈~好累~
不過~還滿好玩的~
那我就一天一天的說吧~^^
===================================
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三~
我們12多~就到了我們的地點~
~古來寬中~
我們就在那裡等~
因為3點才報到= - =
哈哈~我何單單~是做halper~
就是幫忙的^^
他們8個呢`就是參賽者`
時間到了`-----
我們helper就去報到了`
第一天`是遊戲了- 0 -
我們就聽liler的話`
他教我們怎樣玩這個遊戲`
我們就學起來`
然後呢``
有一間學校的`叫conwen
西北不爽他們`
鬱悶= - =
為身麼不爽`因為他們很lc
不想講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略過-
過後阿`就看到很多朋友`哈哈
^^開心`
也有很多不認識的xD
哈哈`
然後`就吃飯時間= - =
吃完後`大家就進講堂`
我們也跟著近~~維持次序麻```
對對`
我們還何小藍藍`也就是
尷尬布萊 的學校的`一起做helper^^
到了晚上`12點多多......
總與`可以去睡覺了...
我沒沖涼就睡了= - =累死阿`
++++++++++++++++++++++++++++++++++++++++
第2天`
6點半就要集合了`
我調鬧鐘5點半`
結果= = 我沒聽見`八其他人抄醒了`
我自己都還沒醒= - =
哈哈`結果睡道6點多起來刷牙就下去了= - =
累阿`
然後`conwen的就教早操`
perseter就跟著做`
我們就維持次序``
我們desa的8個是利害的`
一次都沒動過xD
最帥了阿xD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就是早餐`
吃了`就是步操lo~~~
操了4個小時多`到12點半將`
就吃午餐`
吃完了`就是那個`
cpr+13中包札`
cpr在禮堂`
包札在講堂`
我們就當然是跟著我們學校的拉`
我們合小藍藍換班`
他們2點到4點`
我們4點到6點`
4點到了`我們就近禮堂`
本來我是合學校的一起的`
有個女的...就叫我去雄那邊>.<
我........愛唷....
結果還是去了...
不知道為身麼我會將關心雄的lo= - =
不可能的事`
然後`就開始了`
就教阿``身麼的`
到了6點多`
wow~吃晚餐^^
哈哈`晚餐完後`
就是骨折合抬架```
就是我真正的工作了`
---在抬架那邊幫忙的---
我就去了`
呼`
我發現哦= =
我好像一直負責d組的東西lo= =
過後學台人的方法`
就有人要幫忙收電話`
我的工作lo= =
沒辦法~就收吧`
然後`又換站了
那個d4的`就有人`
講我相那個 姚乙珊 = - =暈
可是我還是在那邊= =
哈哈`
到我們學校的`還有雄的`
雄他們也是較我幫他們收電話`
他們4個男得`
真的很像4兄弟lo
= =
過後就要完了````
我就要去帶隊`去食堂`
吃了宵夜``
回去睡覺lo^^
哈哈`12點多多= =
累阿`````````````````````````````
+++++++++++++++++++++++++++++++++++
第3天`
也是一樣- -
懶惰說了`
不過玩上`是玩遊戲合跳舞
哈哈`我們玩的遊戲是
打戰將的`
我們是 中國
其他還有泰國`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印度`韓國`澳洲
哈哈`過後我是負責中國的阿`
我還本中國的人綁架= =
沒人救我lo...
我差點哭出來= =
哈哈`不過表緊拉`玩玩麻`
過後被自己人拉上台= =
lasei= =
無所謂拉`
過後就跳舞`
哈哈`學了很多舞
好累`````
++++++++++++++++++++++++++
最後一天`
早上的活動`就是聽滅火器`
聽完了`就要去學習怎樣弄
怎麼隻到`下毛毛雨`大家就一起林`
過後沒辦法`
他們就安排perseter進有蓋籃球場`
demo步操的
我家阿雄被選到也o.o
哈哈`
本來是可以看的lo
怎麼知道`食堂不夠人`
要我們去幫忙...
zzzz
閑納`
沒的看他demo.....
等我弄好`
回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集合了= =
暈`
回去宿舍`換制服收拾拿行李`
哈哈`最後了`最後的聚會`
結束後`大家就拍照= =
好多人要拍哦....暈倒```
我跑完這裡`去那裡= =
還有人拿號碼拿facebook = =
暈阿`總於`結束了`
再等巴士來的時候`
= - =
唉...............
總與`我累死了`
在巴士睡覺`下巴士也要睡不睡..
只有一個子...累...

古來款中`

一大堆爬不完的樓梯`
累死人`遲點我就會把照片`放上來^^a
就將...好累...睡覺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