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一年一年的爱你~是不是就成了你的一辈子~

八月的第一天~
时间过得真是快~
我也很久没写博克了~
这几个月走来~
发生的事情~错过的事情~
越是记得~越是心酸~
+++++++++++++++++++++++
昨天~做工~
累死我这样咯= =
这里痛那里痛~
人老就是这样>.<
还有遇到一些事~一些人~
哈哈哈~
我很强~
假装看不见~
因为我们是陌生人^^
我要睡觉睡觉~~~
+++++++++++++++++++++++
明天~考试了>.<
怎么办?
考试了也= =
我晕~
我想努力~
却找不到动力~
我想加油~
却找不到为了什么~
有些东西~
越是去想~越是远离你~

加油吧~~
哈比猪!!!ganbanteh!!!
++++++++++++++++++++++
我~想找人陪我~
这是真的~
因为一个人~
真的真的还是好悲伤~

朋友~
现在这样就算了吧~
老婆~~好想你xD

即使在这么的坚强~
自己的性格~
真的只是那么的脆弱~

每次看朋友的博克阿= =
都是在说男人男人男人= =
看到我都想打人了= =
真的是~
可是~也很为他们开心啦~
至少他们还有一个目标能去追~
我就什么都没咯~
阿董说应该是我的要求太高~
可是~我不记得我有什么要求~
只是觉得~周围的人~都太小孩子~
还没碰到~能走进心理的~
+++++++++++++++++++++

考试+油

lol全部现在都出去玩!!
我一个在家T-T
so口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