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罪過~罪過~

即使输掉了一切_也不要输掉微笑

++++++++++++++++++++++++++
昨天下午~
我哥帶我去打羽毛球XD
哈哈~在八裏半~~
原來那邊有一閒打羽毛球的體育館~
1個小時~10塊~
還不錯啦~
打到還蠻累的xD
過癮~

回家后~~
爸爸就帶我去廟~
本來是要看過火炭的~
哪裏知道昨天是走刀橋~
就看他們走咯~
哇靠>.<
走很長的一段路咯~
女生也瘋狂啊.....!!!!

看了一下~那個神在我背後幫我按了一下~
保佑保佑~~
哈哈^^

我跟爸爸說~
我要拿福~今年太多事情發生了~
他說~這是讓你學會怎麽面對,解決問題= =
/.\

我跟爸爸說~
我朋友問我可以做工嗎~
作電話店~
在cs前面~~~
哪裏知道~
我爸說可以= =
沒辦法咯~就做了~^^
不過很lasei一下>.<
二姐~對不起哦>_<



"你要出去做工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肚子饿就要自己买饭吃

冷了穿多一件衣"


小貝對我說的T-T

感動....muack
謝謝你

+++++++++++++++++++++
第三者...
最近好多這樣的事~

法搞幽你們
這種事你們都做得出
爲什麽要這樣子?
都是人不是嗎?
蛙靠~
我要打人了咯= =
+++++++++++++++++++++

考試~~
haizz
加油咯~~

++++++++++++++++++++

在乎得太多~
傷心的也就越多~

我不想解釋太多~
因爲不值得~

罪過罪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