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說~~♥

我說~
爲什麽人縂喜歡說出自己做不到的承諾♥

我說~
爲什麽人縂愛忽略自己身邊對他好的人♥

我說~
爲什麽還縂相信每個人不一樣♥

我說~
爲什麽縂到晚上才覺得寂寞孤單得可怕♥

我說~
爲什麽你們都一樣♥
爲什麽都說到做不到♥

我西北,討厭

就像現在,不對
以後也一樣


從今以後,
電話將不再有你們的號碼=)
你們也別想找我了...!!!

答應卻做不到,

你門懂是幾[下水]的事情嗎!

干哥也不例外=)
你知道我再説你的=)

抱歉,是你把我的神經綫給剪短了=)
4年=)
再見...!!!!!!!!!'
屬於你的,你要嘛,我就全部還給你!!!!

還有你~要生日了哦?
放心,你不會收到我的祝福...!!!!
我討厭他,更討厭你!!!!!

其實你們都一樣,
那就不該在當初讓我覺得你們好=)

裏我越遠越好.....!!!!!!!

+++++++++++++++++++++++++++++

有些人,真的西北煩
女的這樣,我真的是五體投地
自認很多人撐
自認可以很拽
儅你什麽都沒有的時候,
看你拽得起麽

+++++++++++++++++++++++++++++

心靜如水=)
收身養心=)

呼~世間的情物
沒必要碰=)

總歸:心靜如水~~♥

+++++++++++++++++++++++++++++

國家53嵗了=)
今天是國慶日,卻沒什麽感覺~
真是悶閉了~

明天做工♥
開心=D

好了=)休息時間到~

我的萜地~
及時才回到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