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太多的不明白♥

對於這世界=)
我有了太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爲什麽一定要讀書...
不明白爲什麽一定要生活...
不明白爲什麽一定要傷心...
不明白爲什麽一定要愛...
甚至...
不明白人爲何要這樣子♥

我的寬容心♥
是不是開始不去寬容人了=)
什麽都無所謂已經不是我的口頭禪...

以前的我能對什麽都無所謂
但現在不是♥

以前的我能對朋友閒的相處無所謂
但現在不是♥

以前的我不會計較那麽一點點
但現在不是♥

以前的我...總是過了就算了...
但這一次...我做不到...

我還是不能和你相處得太好
相處得太好,你就會放肆
你的人,還是沒改變
我還是會怕...怕再一次被友情傷害
所以我不敢..

我不敢打開心和別人談心

增經的我,用心交友
現在的我,不是...

我不説是你害的..
因爲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怪誰...
因爲是我讓這一切發生的

我對誰,都失去了平常該有的耐性...

你....
我說過了,我不會讓你再走,
可是
你也不要太超過...
人縂有不喜歡的時候
你不喜歡人家惹你~
我,不喜歡人家無緣無故打我
我也是有脾氣
別説我小氣,我不是拿來被打的
沒有一個人喜歡被人無緣無故的打
別説是玩,玩也該有個限度=)
[[我們閒的距離]]
是不是越來越遠了...
不像當初了
因爲你也有了你所謂的朋友
我不多說什麽
因爲我知道,就算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麽
現在的我,對於你來説~
已經沒有以前重要了吧=)
沒關係,我知道

+++++++++++++++++++++++++++++++++++
lol不說了,只會哭,下次再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