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聽見有人說~~♥

我聽見有人說=)

有人說~~♥
不開心的時候能來我播克看看
因爲我以前寫得動西有點好笑

有人說~~♥
每當踏進我的博克
他就會想要哭=)
是不是我放太多感情在裏面了

有人說~~♥
每次來都喜歡聼我的音樂
是不是我的音樂都很有感觸
激起了你當初那受傷的心靈

有人說~~♥
每天一定要看我的博克
即使沒有更新
也要來看看我過得好不好

+++++++++++++++++++++++++++
增經=)
我愛過_幸福過_感動過

增經=)
我哭過_流淚過_心死過

我的人生=)
新的開始
從前的從前_已經離我遙遠
++++++++++++++++++++++++++
我不能在貪睡
我不能再懶惰

從我身邊走過的東西
我數不清

從我身邊走過的人
我數不完

以前錯過的
我不後悔

因爲當時還小不懂得珍惜

今天開始的一切
我會開始珍惜
開始學習

因爲我長大了=)
別再説我是小孩子
我也不能夠一直停在小孩子
我要跟隨時間
走向我該走的路
+++++++++++++++++++++++
羽毬~等我=)
明天我要打到半死~
然後回家好好睡一覺~
過後就爲了我的未來奮鬥=)

我會的不多
可是我想學習

有人願意教我麽?
做我永遠的老師~
我遇到什麽事~
什麽問題~
我就會和他說~
叫他給意見=)

有人要做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