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愛♥

都怪我_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去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坏了]]<<張芸京

=)
今天一開始~
來首好聽的歌xD

+++++++++++++++++++
哈=)
做工♥

不爲什麽=)
純粹♥學習♥

學習♥
如何與人相處

學習♥
世界上沒有不會做錯事的人

學習♥
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人

學習♥
忍受不同人的不同脾氣

還有=)
學習見識不同的人,不同的世界=)

做工是學習人生道理的地方
就如同上學是學習知識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意義

現在讓你痛了,是要讓你以後聰明點

現在讓你哭了,是要讓你以後堅強點

現在讓你快樂了,是要讓你知道人生不是每次都會快樂
有的快樂=)請珍惜

現在讓你愛了,是要讓你知道
人的一生很長,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陪著你的是他還是他

人生痲=)
十之八九是不順~
但別氣餒~別哭泣~別墮落~

堅信下個轉角就會更好=)


+++++++++++++++++++++++++++++++
回憶以前

什麽都不懂
什麽都不會

至少我懂得保護

懂得保護自己的一切

堅信自己的一切都是寶貴的

所以什麽都不給

直到





法克

=)
至少我還能把心,拿回來
++++++++++++++++++++++++++++++

愛一個人,不要愛到讓自己受傷

不小心受了一次傷,
就請保護自己=)

頭腦是自己的
感情是自己的

沒有一個愛情是需要苦苦哀求的

=)

睡覺睡覺=)
沒話説了=)

對了對了~
現在=)

就這樣吧~~~

二十四節令鼓的表演~

我來了!!!!!!

我要去看個夠本!!!!!

=)因爲我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