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朋友,你們不是我,請尊重我◆

你們不是我,請尊重我
不是什麽話都能對我說
我也有被尊重的需要

頭髮長得這樣是我想要的麽?

不是每一句你們說出來的話,我都"一定"能夠承擔

有些話我承受不了
儅你們說出口的話,想過我的感受麽?

不是我玩不起
我也有我的感受

不要認爲我每天笑
就一定連你們說的話我也不在意

我能不在意
可是卻深深的刺傷了我
要我該怎麽做?

你們教我啊...
教我在被你們說了以後...
我該怎麽做...
怎麽做才不會傷自己傷你們...

是我的朋友,就請你們尊重我...

我也是會哭..
我也是會爲了自己的一切而哭...
生下來就是這樣,我有變麽?
我只能更愛自己
可是你們說的話卻不經大腦刺傷我!

儅你們這樣說
我能對誰說我的難過?

有人希望被別人說anti麽?
我也不過是因爲頭髮的關係
我就要承受麽?
我也是會累.....













朋友們....





你們不是我...就請尊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