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上帝失败的作品~~♥

19/8/2010

好久没写了=)
今天来写写最近的近况~

最近的我~做工了=)

最近的我~也想有人疼了=)

最近的我~无比的累=)

~~♥~~♥~~♥~~♥~~♥~~♥~~♥~~♥
考试=)

haizzz是人都知道~
我刚考完试~
考完试最不想的~就是分考卷~
每一科的希望~最后都会变成绝望~
我=)
不利害读书~
不会读书~
看到字都不想去看~
我懒惰~
我没上进心~
我只会说不会做!!!呸!废物

~~♥~~♥~~♥~~♥~~♥~~♥~~♥~~♥~~♥
做工=)

我做工=)
传说中的电话店就是我做工的地方=)
做工的地方还不错~
二姐,姐夫还有其他人都很照顾我=)
最近新来的那个女生=)
也不错~
应该是有经验的吧=)
对电话都很懂~
羡慕她,什么都会=)

我呢,对电话什么都不懂
电话店这行本应不属于我~
什么电话什么型号什么东西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觉得我白活了?

对=)

这16年我白活了=)

对电脑一窍不通~
就只会玩电脑~

对电话一窍不通~
就只会sms打电话~

对汽车什么都不懂~
就只会坐车去这里那里~

我什么都不会=)

如果男生将来要娶老婆,
千万别选中我这种类型=)
丢脸到家罢了

如果女生朋友要找我出去,
千万想都不要想=)
待我出去只会丢脸

我根本就是上帝失败的作品=)

~~♥~~♥~~♥~~♥~~♥~~♥~~♥~~♥~~♥~~♥

很累=)
一天24小时好像都不够我用=)
每天就只想睡觉了

我不喜欢,什么都和别人比较=)

学业要比较~
做工要比较~

虽说,有比较,才会有动力,但对我,一点都没有

周围的人越是比较~
我的心~就越是想哭=)

开始对周围的事物,没有了兴趣=)
什么都好像安排好了~
每天的时间都一样
太闷了,太闷了~
这样的生活,和机器人有什么俩样?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见分手的预兆~

=)我的生活.....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