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身世之謎~~♥

哈=)今天就來説說我的身世之謎~♥

我哥前幾天對我說了這重大的秘密~
讓我驚訝不已O.O

話説~那一天~~~~~~~=.=

我哥在陽臺上看著美麗的天空=)

突然有盞孔明燈跌了下來o.o
我哥連忙跑著去看~

oh shit!
裏面躺著一個寶寶o.o
那個寶寶就是我~♥

我哥就帶回家領養= =

從此我就過著人類的生活xD

因爲我矮~
所以他們時常講我不是人類= =
是[哈比人]>.<
+++++++++++++++++++++++++++++++++++

雖然~他們每次都這樣說~
可是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我個朋友涅= =也是一樣~
每次看到我就叫我[哈比]
= =切~

+++++++++++++++++++++++++++++++++++

最近=)我學會了一樣東西=)

接受=)

不管被人怎麽罵你~怎麽說你~
又或者稱讚你~

你都接受=)

儅他說你粗話時~
[謝謝]
他就不會再對你說什麽=)

人啊=)

不過在什麽時候都囘不爽一些人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會一致被大家同意以及接受=)

人,縂有不完美=)
但別讓不完美成爲你的阻礙

有太多的事情,等著接受與不接受

往往,你接受得了,後果就不一樣
接受不了,=)請相信,受傷的是周圍的人

沒必要堅持什麽不必要的堅持
上一刻也許你還想不通,
這一刻,讓我幫你=)

每個人都需要被幫助~
我自己也不例外...

+++++++++++++++++++++++++++++++

老婆增說過~
[要睡,就等你死了再睡個夠]

哈=)百分之百像我

我愛睡覺=)
我喜歡睡覺=)
一天24小時,12個小時我能拿來睡覺=)

別説我是豬
因爲我縂有想逃避的時候....

逃避的方法=)
很多,但因人而異

適合你的方法,未必適合我

所以我只想睡覺=)
除了這樣,我想不到還有什麽方法,我能逃避=)

++++++++++++++++++++++++++++++
呵,朋友之間的承諾呢?

是我太傻,相信太深

以爲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要把大家都當成同一种人

但原來我的想法錯了,
其實大家,都一樣

曾經陪你信息的,多久沒信息了?=)
什麽都不需要解釋=)
我明白
我理解

自己一個人更好過=)

也許啊=)簡單就是一切
沒必要在乎太多~
因爲從來都不屬於你

在乎多了,心疼的是自己=)

+++++++++++++++++++++++++++++++++++
我說,
別在意我快步快樂,你們快樂,我就會快樂

我說,
別在意別人說我什麽,我不介意,你們就沒必要生氣

我說,
別在意自己的過去,未來才是追求的夢想

我說,
別在意一切的一切,因爲簡單就是快樂

我說,
現在並不是未來,過去並不是現在
你能看到過去,卻看不見未來
別人現在的一切迷蒙了未來的道路=)


最後~♥
我要說=)

謝謝....你們還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