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靠~~♥他妈的

=)
今天的博克=)
要看不要笑~要笑不要看~~♥

++++++++++++++++++++++++++++++++++++
他妈DE自己

够了哦,不要再想什么了=)
在想小心我让你自生自灭,堕落下去~~♥

一切都是过去式~~♥
不要在想了~
自己都不想去想得不是吗?
=)

++++++++++++++++++++++++++++++++++++
他妈DE俱乐部

靠~~♥
是这样做生意的蛤?
会员是人,我们就不是人?
同样是去打羽毛球的
人家能一直打,我们就要在那边一个又一个小时的等?
公平吗?
那些人也真是的
ZUOMOK酱自私?

一直霸着那个位子,让给别人打一个小时也不能吗?
自私大要死!!

+++++++++++++++++++++++++++++++++++
他妈DE人类

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多人的误解_仇恨~~♥
都是因为一些扭曲的事实得人所引起的=)

人=)
没经大脑的说了什么~~♥
就注定要为他说过的话负责=)

话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
字从自己的手里打出来
=)都是自己的选择=)

不要怪他人的埋怨=)
要怪,就怪自己当初的不该=)

+++++++++++++++++++++++++++++++

哈~~♥
他妈DE够了~~♥

他妈DE停止了~~♥

他妈DE回忆很痛苦~~♥

他妈DE自己没有用~~♥

他妈DE你懂不懂~~♥

他妈DE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

全都要怪他妈DE你~~♥

我要闭关修炼了=)
因为我的爱慢慢的开始走出来了
我不能=)
放了它出来
我就注定又要受一次伤

所以...我不能..

+++++++++++++++++++++++++++++++

朋友~~♥

我开始问自己
有哪一个朋友是你认识了10几年的=)

自己想了想=)
原来,好像没有~~♥

没有一个朋友超过5年=)
好栏哦自己

朋友R
你说过的话,你忘了?
是你说我们是最有缘的朋友
以后有什么都能找你说,找你谈=)
现在呢?骗子噢你?
我看你都把我忘了几百远去了
讨厌你.....!!

原来=)
连友情的承诺~~♥
我也不能相信=)

+++++++++++++++++++++++++++++++++++

寂寞和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_而是从你爱上一个人开始~~♥

眼泪和心痛更不是陪你长大的成长剂=)

今天看到心痛DE你

时间久了=)
我开始学会了麻痹~~♥

麻痹你~麻痹我=)

就算我再怎么没人要=)
我也不会再对你底一次头~~♥

已经够了=)

如果有机会=)我会离开这里=)
相信我_
我不会再哭=)
不会再流眼泪=)

因为我还有爱我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看见~~♥
你选择的路_只不过是一阵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