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罪过罪过~♫

今天~
考英文和GEO
哇~因为是有简单到咯...
怕= =PMR的时候就难死了>.<
GRO是不错的咯~
不多到我看不懂>.>
没关系...考试+油!
++++++++++++++++++++++++++++
明天就要去做工了O.O
紧张到我= =

“去跟人家做工,
做什么都要问过人家,
不要以为自己很可以了,
乱决定东西,
有什么要问老板娘先,
去那里要跟老板娘说,
不要到处乱跑“

我爸对我说的>.<

我知道了~放心…………
+++++++++++++++++++++++++++
有些人~
有些事~
也许真得不管我的事~
可是~
容许我~
为了朋友~伸张一点正义~

谁会忍心看到朋友被欺负~~

阿姥的事情~
我也超级无敌霹雳的生气!!!
谁容许你们欺负我家啊姥?!
我真的事很生气咯
+++++++++++++++++++++++++
今年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多多带几!!!
很不顺阿今年
我要去求符~
懂我爸说什么么?
我们的对话--------

"爸~我要去求符勒~~”
[做莫勒??]
“今年很多不顺的事情发生咯~要保佑保佑一下“
[这是磨练你解决事情和处理事情啊]


/.\给我爸咋死~

我是要去求符拉~~~~~!!!!!

+++++++++++++++++++++++++++

明天考数学~
MUACK~
我要把数学考好~
加油~双^^
然后就做工XDDD

我可以的~^^

真希望学校~不会有这么多的败类~
世界上是不是因为有了你们~
又抓不完~
上帝才会惩罚全世界的人~要世界末日?
你们快快走吧~
因为有你们~我呼吸都困难了~~
氧气不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