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旁观者♥

今天

只是为自己的心♥说点话
只是旁观者的立场♥表达

兄弟♥姐妹

维持的正当_友谊依旧在

如果有个朋友,会为了我当了一巴
我相信,他就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唯有真正把你当自己的人
才会不顾一切,保护自己的朋友

这叫♥义气♥

我增说过
朋友,不是他说什么,我们就要跟随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立场

不是要想哈巴狗将,人家怎样,我们就要怎样

这叫♥主见♥

人,难道都不会计较那一点点的小事么?
♥说别人之前,请先说说自己♥

是,我也会计较=)

不是心胸狭窄

你不要说你心里没有耿耿于怀的事情=)

如果我被人打了一顿=)
我还能跟那个朋友做朋友的话~

就会被说成大方?
不小气?

哈哈哈....

现在什么社会=)
现在已经不如以前了=)

不要在当这世界什么都没改变

朋友♥
一生能有几个是豁出了性命保护自己的人
你能遇到=)
是你的福分♥
可惜,你不懂得珍惜

正义感♥
不是说说的
我除了能说说
你还要我怎么样?

做么?
为了朋友去找你骂架?
我不是傻的

这不关系到我的事情
帮朋友出气的话

就只会被人说[有关你什么事?]

我的博克,我的主页~

要麻~你就看~
要麻~你就关掉~

这是言论自由的国家=)

如果因为讲的话~你不爽=)

请问~你是不是也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







我从来也没有要了解谁是谁非

因为一开始就注定了
=)

你对人好,人自然也会对你好
这是不变的道理=)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人情♥

说还就还么?

一个人要有多大的勇气
才能在当时的情况为你挺身?

这些你不知道,因为你不增♥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