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做工o.o

今天~
銬數學~
娃哈哈哈哈哈~
不錯啦~
我還算滿會的~~^^

做做做~發現時間好像不夠
所以有幾題就隨便作了~

攷完了~
下個星期xD科學華語kh~加油!!!!

+++++++++++++++++++
瑪嘎還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咯
這樣還算一個團隊馬?
什麽都沒通知
沒什麽都沒說
我真的得是很bek cher了
bu~shit!!!!!!!

+++++++++++++++++++
做工~
其實還不錯啦今天~
哈哈~
緊張是多餘的...!!!
xD
二姐~其實人還不錯啊~
不想你們說得那麽兇~=)
琳姐也不錯~xDD
謝謝姐夫載我到半路xD
謝謝蛤~
+++++++++++++++++++
姐~對不起~
本來答應要和你去打球的~
可是突然有做工~
抱歉~
真的對不起~~~
我是愛你的~~
++++++++++++++++++
老婆抱歉哈= =
什麽都忘了和你說~~
原來我的健忘症~~>.<


罪過罪過~~~~

明天還有做xD
希望不要一覺起來什麽都忘了= =

考試也要努力~

有些東西我不想說就不想說
不要吵我!!!

罪過罪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