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阿尼托佛~

这几天~~~

哇赛~
拜六做工~
在新山~
开心啦~~~

啦啦啦啦啦~~~
xDD
看到嘎嘎还不要紧= =
竟然给我梦到他~
哦买嘎~~~

####################
郑重和大家介绍~

士林的开心便当~
一级棒^^
超好吃的~~
我爱上了~xDD
###################

星期一~
今天考华语和生活技能~
还不错啦~~~
至少我会~~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这样~
、爽啦XDDD
果然睡觉才适合我做~
++++++++++++++++++

明天考科学~
加油拉我~
大家都要加油哦~~^^
明天考完了~
就要准备pmr了~
哇靠=.=
一下子~时间就是这么得快~

明天也是鬼门关~oPEn DaY~
喔~~~怕怕= =
明天早上要烧一炷香~

保佑保佑下了>.<
毕竟今年~
真的好多事发生=)
快乐的~不快乐的~
这一年永远是我最~最~最~
忘不了的吧~
+++++++++++++++++++

还有~
以前~我对不起得人~
真得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种样子~
还要去对不起你~
真的是~抱歉~
我现在也知道了~
所以我把自己都封起来了~
不再对任何一个人开门~
其他人也不用想那么多了~
我已经看开很多的东西了~~
朋友,就只是朋友
++++++++++++++++++

---------做工---------
这俩天不知道是做莫咯
belance一只算错
我到底搞什么?!
超想打自己~
用心点工作好不好?!!阿?!!
明天穿制服做工xDD
兴奋xDDDDD


+++++++++++++++++++
我要做工,我就更要把书读好
不然,什么都别妄想了
廖苑双,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要负责一切的后果
是对是错,是正是负
看你自己怎么走
只要记得,走错了路
一切的后果自负
每一步都要想清楚
不要什么都跟随他人的脚步
你也有自己的主张~
还有,记得爱自己^-^


阿尼托佛~~罪过罪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