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刺痛♥

我要,努力

為自己的一切加油

我的成績,差到極點
所以別人說什麽,我都不會頂撞
因爲我知道,我真的比不過=)

對自己說

成績不好,努力讀書
現在,還不晚,所以我決定了

一些事情

我一定要做到,爲了自己的幸福
我不能在錯下去了
在這樣遊手好閒,漫無目的
我的幸福,也許就讓自己給毀了

愛,真的能讓一個人發奮讀書~
有人能爲了追上自己喜歡的人的腳步
拼了讀書的命,只為能和她配上
我真的很羡慕這類人
=)如果有機會,
我會不顧一切地爲了你讀書=)

成績不好,就是不好

別説誰的錯誰的錯,
要怪就怪自己當初的不努力

+++++++++++++++++++++++++

"要愛就敢敢愛,別怕受傷,又不是第一次了"

有些東西,真的能改變的,看你要不要罷了

如果我決心,不再那麽依賴電話,
我做得到麽?
如果我決心,爲了你努力那麽一次,
我可以嗎?

有堅定的意志力
才會把一切都做好=)

很好,先從電話開始
以及
讀書=)


雙...!!!!!!!!

沖啊~~~♥
為自己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