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寂寞的人~从前并不寂寞

我从前并不寂寞~只是爱错了一个人~
我从前并不是不快乐~只是爱上了一个人~
我从前~也不过是~真地爱上了你~

今天考试~
冷死我这样咯= =
风扇低下= =
冷到我朝想睡觉= =
老师又坐我隔壁哦= =

衰阿
sej和国语~

我的天啊
一定过不了了~~~

呜呜~~
阿雄的约定泡汤了T-T

明天俩天休息~
我要睡觉睡觉睡觉~

不想去想太多了~~

我的要求就是高~
所以找不到人要xD

老婆最幸福了~
有哪个那么爱他的添空~~

朋友也不错幸福拉~
至少有个目标能追求~

我就慢慢来吧xD

后天的考试~
再接再厉~

睡觉咯~~~~
属于我的男人呀~~
我慢慢等你^-^

2 comments: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