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昨天

呼呼~
哈哈哈~昨天~和我哥哥他们出去玩~~
去到2点多才回到家= =|||
累死~
我们6点多就去 影寿司 吃寿司~
哇流>.<好吃到!!
还想在去阿>.<
我一定还要在去,我朋友一起去
而不是和我哥哥的朋友= =
我本来很想拍照的。。。。。
可是阿~
我不好意思拍。。。。
唉。。。
有点后悔啊= =
我们吃吃,点点,吃吃,点点~
哈哈~吃到很爽^^
差不多要10点了~
我们就要走了~过后我哥哥他们说要去看电影= =
晕阿~
本来我要回家了的~
结果~
我哥哥朋友他们一直赛我什么= =
哇流~算咯~
厚脸皮跟着去~
再说又不是我驾车= =
ZZZ
我们下CS看 = =
那个月光宝盒~
哇流 够没头没尾 好笑 也不过那一俩次= =
闲啊! 假又假道~哇流 不想讲啊
然后看看看~ 看到2点~
麦嘎~
健辉还没睡~
他找我~和我道歉~
无所谓的不是~反正有不关我的事啊~
回到家~冲凉下~
就去睡觉了~
真的是不错得一天~
也是第一次那么迟回家阿~~~~
>.<
下次~
我要和朋友一起去~
即使不是姐妹了,还是朋友吧?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顺便带上~那4兄弟^^
还有~我老婆女儿^^
哈哈~反正!!!!
只要是朋友~就一起来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