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2/1/10

今天。。。
一早起来~~~
就准备去学校~~因为睡迟了xD
不管怎样睡还是睡不够的咯~~~~~
去到学校~~还是那么好玩~~~哈哈哈
可是~当芝和我说。。。
美吃醋我和傻子昨天一起回家。。。
我直接。。。
不知道怎么说好。。。
的确。。。
和辉分了后。。。
陪我最多的是傻子。。
不让我孤单的也是傻子。。。
没有沙子。。。我就好像一个人。。
那么的孤单。。。
回家后。。。我去看文的blog...
嗯。。。的确可能和豪[嗯嗯]过~~
他也很伤心~~
再去看芝的~~够sakai~哈哈哈哈~没办法~
还是那么美拉^^
然后。。。。就看到美的。。。。
看了后。。。。
我知道他有多么的爱傻子。。。
多么的想念傻子。。。
多么的。。。。
而我还和傻子那么好。。。
美。。。对不起。。。
如果我早看了你的blog...我不会和傻子那么好。。。
因为我知道你爱他。。。
对不起。。。的确。。
我和你不认识。。。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但是。。。原来你分。。。是为了家人。。。
有你的苦衷。。。
也的确。。。。
傻子最近的陪伴。。。让我很窝心。。。
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
虽然你和他分了。。。
但是。。。我能借着他么。。。
我怕我自己重心爱上他。。。
但是。。。我会控制。。。
因为我知道你爱他。。。当你有天和我拿回他了。。
我会还给你。。。谢谢。。。
我知道我是自己的一个人。。。
永远都是。。。永远都那么孤单。。
~~~~~狂哭ing~~~~
总之。。。。。对不起。。。
我是奸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