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故事

昨天在書本上看了一個故事~
男生很欠打~很独揽那个男生
都不知道是怎样哦
那个女生更乱来
他以为她是什么麽
洼老
害我超想骂粗话~
等下去骂一篇= - =
你们不要怪我哦..
我是真得很独揽
第一次那么独揽到想骂粗话
昨天晚上我去大学承德pasar malan
~………哈哈。。。。还真的是蛮多朋友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志雄。。。对不起。。。。
我不是把你当透明。。。我是真的每看到你。。
我那时很独揽。。。谁都看不到。。。
所以对不起啊。。。不是我不和你打招呼。。。
我生日你说你不能来~
有点失落了咯。。。
明明答应我要来~朋友~
可是你生病嘛。。。好吧~
就原谅你~
伟铭~阿麦~~
怎么好像都一直看到你们呢~~~
不过还真得有点犹豫是不是你们也o.o
家卫。。。哈哈。。。
那时你在我旁边等我,然后一起走~
有点情侣的感觉哦。。。哈哈哈。。。
过后你还带家成来看我~走的时候~~
哈哈...你摸我的头~好像摸小妹妹将~
有点幸福哦~哈哈哈〉。<
还有一些~就不说啦~
赫赫~~~
====================================
赫赫。。。
你还记得哦。。。
你又叫我[猪]了。。。
开心~那时叫你别将叫我。。
是怕你的他会有误会。。。
所以才会叫你不要将叫我。。
现在。。。
你又叫回啦~~哈哈
原来你还记得~
我们的事哦~
之前,以前。。。是我不好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现在酱就好啦^^
如果能的话~我明天past点东西上来看看^^
哈哈~
生日要到了。。。紧张哦。。。。
越来越紧张。。。。。。。
怎么办呀>.<


话太普通-----^^

季欣霈:牛肉

农夫:纽约

季欣霈:六点半

农夫:路点伴

季欣霈:我喜欢你

农夫:我是honey

季欣霈:你讲乜啊?

农夫: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识听唔识讲啊

姑娘 爱怎么不走过来

对面的女孩都已经看过来 看过来

让我心花为你朵朵的开

我想 带你去山顶看夜景

我要 带你去中环shopping

你要 (粤)去边我就去边

这些话怎样说才行

季欣霈:你喜欢我不喜欢 为何你一见我就发呆

喜欢我不喜欢 为什么你都不说出来

农夫: 因为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识听唔识讲啊

姑娘 怎么不走过来

对面的女孩都已经看过来 看过来

看我心花为你朵朵的开

我想 带你去好吃的茶餐厅

我要 带你去兰桂坊clubbing

你要 (粤)去边我就去边

这些话怎样说才行

季欣霈:好啊 去边系乜野啊

你喜欢我不喜欢 为何你一见我就发呆

喜欢我不喜欢 为什么你都不说出来

农夫:艾 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

其实我在香港很红又在上电视

很多冠军歌 写很多歌词

这一支 特别献给你

我和你语言不通 我普通话与众不同

我想告诉你你的笑像微风 怎么说你才懂 我真是没用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唔好意思啊 我唔识听又唔识讲噶



等我买了memerycard我就会把我酷我的歌拉进电话~
好喜欢听啦~

另一首~~

伞下

这场雨会不会下不完
这一刻最好能更缓慢
有些话就像撑不开的伞
明明想靠近对方却出现一种阻挡
让心慌张

你有我没有过的向往
我才会一路苦苦追赶
我只有过往却没有远方
迟迟不放的痴狂怎会在多年以后
变成这样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是捆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伞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蓝

你有我没有过的向往
我才会一路苦苦追赶
我只有过往却没有远方
迟迟不放的痴狂怎会在多年以后
变成这样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是捆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伞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蓝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是捆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伞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蓝



有时听了还蛮不错的~~~
哎哟~好啦~~~
等下我要和男人去PATUO料~~~xD
哈哈哈~我去冲凉咯~~~~
可能下要明天才会上了~~~

接下来~~~
东荣kor~~~生日快乐^^
又老了~~~希望你今年还是那么开心~
那么幸福~~~~愿望都实现哦^^

5姐妹~~~我爱你们~~~~
winnie老婆~~~我爱你~~~
女儿们~~我也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