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好累好累好累~~~~

哇啊~~好累啊~~~
哇啊~~~又肥了啊~~~
哇啊~~~辛苦哦~~~
哇啊~~~~超独揽的咯~~!
怎么会这样呢~~~我就一件一件事说出来~
因为.。.。.。
[好累~]
今天读完书就有制服团体~
我最爱的pb活动~
但是~我对pb的热诚~越来越少。。。
我也不明白。。。可能心累了吧。。。
从小就参加~++--都有7,要8年了吧~人都会累啊~
今年我的职位~是什么jawatan kuasa。。。。。。。
[很长就对了拉~~自己也不大记得]= =
那个课外活动完了~我就去补习~~~
很累啊~~~本想回到家~就能早点去到我床床可爱的怀抱~
怎。么。知。道
那个阿姨~又叫我们去吃东西~~~
[重。点。来。了][又肥了]
那时我回家吃过一轮了~他叫我们去吃的时候
已经9点多了哦>.<
我回到家10点多多~~~累啊。。。
不管3721~就去房间睡觉了= =
一定肥了~~~死啊~~~~~
[独揽]
讲到这个我就四北不爽~
那个什么人来的哦?
老师就厉害?
老师就是人?
老师就一定没错?
你更年期?
不对~搞不好还是老处女~
吊~
我们又不是没交书本
你凭什么让我们站?
马来人是人
我们就不是?
凭什么他能座,我们座 却要被你喊?
吊~老处女
不要假厉害
这次是我们不懂事,不应你
下次再一次,我一定不会忍气吞声!
毕竟我们都没错!
================================================
因为一直和朋友抱怨= =
现在都没什么独揽~
就看他不爽= =口亨
===============================================
傻子~我会离你远远的~~~
哈哈~我说的~~
我也不会找你了~
也不会和你信息了~
我要再次学习独立~
美~我不和你借他了~
你的就是你的~~~
哈哈~好好对他哦~
虽然你们现在都选着默默~得看着对方~
可是加油哦~
我们一定支持你xD
因为我们是你的动力呀^^
哈哈~
============================================
今天也和辉没酱尴尬了。。。
唉~~真是的~什么嘛。。
双~加油哦~
努力^^~~~
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