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艾唷````

哇啊`````````
今天終於能來寫了
原.因
沒時間+有人```
我很多是要說阿`````
心都要犦掉了
========================================
首先
bsmm啊...............
你不要讓我在傷心了
為甚麼大家會變成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還是我們以前的bsm嗎?
昨天海燕說的那番話
也不是沒道理
他為了我們
做了很多犧牲...
要知道`他是要考spm的人
為了我們`少讀書`
就少一點機會拿到高分
為甚麼大家都拿麼不團結了?
以前的我們怎麼了
不見了?
為甚麼要搞好一個團體總是哪麼苦難
我很累......但是....我方不下...
你們...曾經走過來的我...在bsm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風雨..
不是撐過來了麼?
我絕對不會讓bsm有將的事發生....
即時只有一線希望,我也要把握
過幾天我會去和少宗說說看看...
bsm加油!!!!!我們不能被看扁,我們要堅持
團結 熱誠 用心去對待...好不好哇...
========================================
然後...
原來我不事孤單一人`
我還有你們...
..,笨笨的我曾說老天不公平為甚麼讓大家都離開我
但是...原來不是...
原來我也是怕孤單的人..
原來我也和大家一樣...原來...我都是人xD
哈哈`習慣被山番說豬了= =
謝謝你們哦...有你們真好
還有哦...我生日....
不想太多人勒....
怕我管不來....
今年....
加油......如果我到了...
bsm就死了...
嘉明說的對...我不能到...
即時最後只剩下我....
累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