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o.o

昨天~
你告訴我~
你和他分了~果然和他複合是錯的
你叫我怎麼接受~
你說你和他都沒感覺了...
那麼為什麼當初要複合
是"她"為了刺激我?
= =
無言了lo~
女人~有時嫉妒~真的是~
一種恐怖的事情~
不過~現在~不知道~
是要繼續~放棄~還是停止放棄~
唉~~~~~~~~~~~~~~~~
七早八早~
我上面在書 看到女兒在那邊留言
哇老
幾年前在我和凌背後出現的
那個"變態"現在竟然出現在我女兒那邊!!!
業再他們面前打飛機
哇老
那個馬來人是怎樣喔
打了那麼多年,還不快店去結婚算了
只會打
小心下了地獄,那個王王叫你去打
達到出血!斷掉!!!反正留這也沒有用!!!!
給我看到的話!!!一定報警爪你
女兒門~WINNIE老婆,你們下次留校
不要留到太遲~要就再裡面等你爸嗎來
在外面等很危險的~耗材你們是倆個人`
如果一個人的話
我看他不會就打飛機罷了
小心點喔你們~要的話就叫我陪你們~
知道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