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今天不知不覺~
又和你有那麼一點進了~
"我的女人~我的女人~"
我會亂想的~
"那就亂想"
我怎麼敢想~想都不敢想~
"男人~不要離開我."
那是在淺意識下寄去的吧~雖然過後我極力假裝不知道~
因為我怕你發現~
發現我好像不能讓你離開~
其實不是的...不是將的...
我也不知道..
今天很累阿......
早上起來沖好涼就下新山~
為身麼~~~
因為爸爸點到名~要下去anti家幫他收拾~
沒辦法拉~就去Lo~~
可憐的我~~
還要給那個5歲的小妹妹欺負~
nan到我真的那麼好欺負?
暈倒~~噁心的人類~~
難道你們沒看過人類麼?
為身麼要用一樣的眼光瞄我= - =
在秒~挖你眼睛出來~
我不是生出來給你們秒的~
還有哦...
傻子~不是我不要給你...是因為...
這個伯克連我姊妹都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給你呢...
等吧等吧~~
暈倒阿~~~
為身麼最近那麼多人說我美...?
在酸我麼??
我從來不相信自己美過lo...
拜託...你們將說我會自卑的...
還有哦....= - =
為身麼那麼多人問我頭髮是不是染的...
真的相染的麼?
相的話~以後我就何大家說我的頭髮是染的了哦~xD
哈哈哈
還有哦...
我生日要來了~~~~
已經想好願望了~
1'我們5各姊妹~
[怪獸~欣芝]
[蘋果~燕萍]
[小貝~柯樺]
[姥姥~佩文]
[苯苯~我lo]
我們阿~要再一起到久久哦~我們的有意要比永遠多一天~
2'我的家人阿~~~
今年~也要過的平安~快樂~不要有大爭吵~
3'我的感情~要停止了哦...
現在對我的男人好就好了...雖然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
不過是你說的'我的女人'
那我也能把你當我的男人吧~
就是將不貪心~~~
剛剛呢~我就去pasa malan了~
首先~遇到的是~
1.志勇~我的乾第= - =真實越來越不帥了= - =
2.家竟~他讓我喜歡上他~卻又讓我留下永遠的痛~
看著他的樣子~想起當初~那天真的喜歡~自以為喜歡他~他就是我的~
每天為了看他~一定會準時到學校= - =傻到~
現在~你幸福快樂~我就開心拉~笨蛋~
3.振林~我哥哥第朋友~
4.仁仁~我最最最有緣的一個朋友~連認識他~
我都覺得是上天的安排~他人很好...
認識他..我想是老天給我的一個驚喜~~我會珍惜你的拉~~^^
還有很多...不過覺得不重要~
因為我至記得臉~不動名字xD
不要怪我哦~
還有哦~我去pasa直接要笑死了Lo
現在不是要帶黑布出門lo
因為要帶孝麻~哇勒~
跟你講,pasa有買阿~1個1塊lo
= - =真的是將自都能做生意~佩服阿~~~
好啦~說完拉~~~~~很累很累~還傷風了呢~~>.<

我們的友誼比永遠多一天哦~
我珍惜你們~muak哈哈^^
男人~我也珍惜你拉~~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