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很久没写blog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2个礼拜~
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学了就写么?
因为好累啊~~~
回到家就睡觉了~~~= =哈哈
没办法~还不习惯阿~~~
和他分了~~我不敢正视他。。。
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
没办法。。。女干女人就是将。。。
=================================================
今天拜一~鸡蛋= =
那个巴士~既然直接跑掉~要死!没巴士回家了咯= =
傻子 也被我连累了xD哈哈 活该~~~^^
没办法咯~他只好和我一起搭巴士回家~
走到一半看到3个傻子~哈哈~名字就不说啦~~
都说是傻子了嘛~~他们都是拉~~~哈哈
我们就一起走咯~[好像睡觉了的说]
走到海豚那边~
看到我们学校鼎鼎大名的[juosua]
阿~马屁精一个~>.<哈哈
没办法~拍马屁厉害阿~~~
他就叫我们陪她去银行进钱咯~
我们就一起去咯~~~[虽然我很累~~~很想睡觉~~]
到那边~[哦~忘记了~1个傻子已经回店里了]
剩下3个傻子~和我~还有马屁精~
在那边等的时候~
2个傻子要先走了~他们就走了咯~
剩下我和被我连累的那个傻子~~哈哈
我们3个就走去等巴士咯~
哇~幸运~直接有巴士的说~~~
我们就上~~马屁精就和在巴士的一个朋友座~
我就和傻子座咯~~
[酱子做~~~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的我们>.<]
[对不起阿~以前~都是以前了~]
到了咯~我们就走~走到一半~马屁精走去别的地方了~
我就和傻子走回家咯~
[酱子走~让我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去pasar malan>.<]
太阳又kns的热哦~~呜呜~~我没有书本能挡>.<
早知道不要叫傻子帮我那书了>.<
都不懂是男的吗>.<
酱子对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不让我孤单。。。
谢谢你陪着我。。。
谢谢你的体贴。。。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在别人说我的时候。。。帮我顶回一句话。。。
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对不起那么对你。。。
对不起那么溅。。。
对不起。。。
傻子~~有你真好。。。
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你还是会离开我。。。
像当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