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wow~~~^^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開心~~
今天七早八早~~~
你特地起來陪我去步操~~
麻煩你了...不好意思阿>.<
你都不要去得..幹嘛要起來陪我阿....
唉唷..真是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能陪我也^^
還有哦>.<
你還真的寫了100個 想我 給我
哇阿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拿給我的時候我差點瘋掉>.<
哈哈哈xD謝謝拉..我會好好收藏的^^
哈哈哈^^
還有哦~~~
你還真的幫我綁鞋帶也o.o
我還以為我角你幫我綁,你會頂回我..
怎麼知道你突然蹲下來綁哦o.o
我嚇到>.<
你還說了一句"還是第一次綁女生綁鞋帶"
我直接要瘋掉了>.<
然後他們全部看到= =
哇阿阿阿阿阿
可是~真的~我和他真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今天去練習~
bsm的感覺給我不一樣了...
大家的心~好像都亂了,迷路了
不知道王那裡走了..
我看了心好痛
好痛....自己座在太陽底下..
讓自己清醒點..可是...好曬好熱= - =
哈哈..這就是第一次我座在太陽底下的原因~
過後完了~
我們就去買賀年卡lo
哇~~~~綁我拿書包也你>.<
阿拉...是你自己要拿的...我沒叫你拿阿><
真實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過後~
地2個我巴士站的時候曬太陽~
是因為 啊姥,樺,啊萍~
他們3個~唉~
因為吃火過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說好..
不過還是解決了拉...
過後回家~~~
到我們家附近的時候
惠儀就問"走上面還是下面?"
"上面" <<傻子說的
"下面" <<我說的
哈哈~~~結果還是走下面了~~~
我得意的看著你xD
哈哈哈哈哈哈^^贏了~~~
我們就走lo~~
過後就回家^^
哈哈~
今天謝謝你阿~~~
過後我就要出門~~去該該lo^^
哈哈~穿美美~~^^
去了nusa jaya 的gain走~
過後就去777的pasa走~
今天買了一件依服~一件褲子~
那是買了一件裙子~
之前買了一件裙子何一件衣服= =
買了好多將= - =
哇哈哈哈哈~
"把我當成你的脽"
就是我把你當成脽Lo~
唉唷...
怎麼突然問這個阿.....
要我怎麼回答你o.o
我的男人~吧= =
可是我不敢和你說了~
怕說了你又離開了~
所醫我不知到要說甚麼........
唉唷你...
笨蛋>.<
真實的
都說秘密了...還一只問...
欠打阿= =
=====================================
今天很衰....
上巴士..我以為我最後了..
所以就站在門口..我怎麼知道後面有人阿...
他又沒出聲...哪個uncle就說我..
害我幾傷心....
還有哦..
回家的時候經過家士夠,我們就走裡面
怎麼知道有個小弟弟撞到我= =
不知道的人當然是說我撞他= =
可是我那是在看朋友阿...他看不到我嗎..
傷心....嗚嗚..
======================================
萍~對不起...
為了要你來吃火過..
還你和你媽媽吵架..
他還生氣你...對不起...
唉...


5姊妹...噯你們..
好累...去睡了...奈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